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一汽奔腾b30综合测评:依旧和善可亲

  • 2020-05-14 16:40:5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李惠群

一汽旗下的车型是非常多的,不仅拥有SUV车型,也是拥有家轿车型的,而且,一汽的车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同时,一汽是我国的自主品牌,其生产的车质量也是非常不错的,最起码,投诉率是比较低的。近些年,随着人们对于汽车外观的要求越来越高,一汽的很多车型的外观也是在不断的变化的。

一汽奔腾b30综合测评:依旧和善可亲

比如一汽奔腾B30,在经过改善以后,也是受到很多购车者的青睐的,那么,这款车的测评情况真如标题所言,依旧和善可亲吗?请与小编一起近距离体验一下这款车。

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是非常符合人们对于新车的审美观的,在设计趋向上基本上都在打运动牌,B30自然不能脱离主流的审美观。尤其是前脸的设计风格与现有车型的前脸设计都是不同的,向外延伸的大灯和六边形中网形成了这款车和善可亲的前脸。

一汽奔腾b30综合测评:依旧和善可亲

内饰的设计也是比较淳朴的,做进去的感觉是没有任何的花哨的不实用的东西,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有亲和力,简约的设计也是很多人所追求的。

一汽奔腾b30综合测评:依旧和善可亲

在驾驶方面消费者对B30的最大诉求基本上有两个方面,一是好开,二是平顺、舒服。全系标配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自然和暴力的推背感没什么关系。其方向盘的操作也是非常轻盈的,对于一些柔弱的女生来说,也是可以很轻易的操纵的。

一汽奔腾b30综合测评:依旧和善可亲

总体来说,这款车不论从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是非常的淳朴的,也是给人和善可亲的感觉的主要原因,而且,这款车的整体性能也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其性价比方面是非常好的,当然,这款车的整体性能本身就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这款车的综合评测也是非常好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