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吉普车设计师说牧马人在精神上与原始后卫相似

  • 2020-05-25 17:59:29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冯思韵

最新一代的陆虎卫士是过去版本的全面检修,它成为一种更柔软,更不坚固的工具,从而在买家中赢得了更大的吸引力。澳大利亚《汽车指南》(Cars Guide)的吉普全球设计老板马克·艾伦(Mark Allen)接受采访时说,不要指望吉普牧马人会走这种更加文明的道路。他通过说:“有可能……但我们可能不会。”来描述一个较弱的牧马人发生的可能性。

吉普车设计师说牧马人在精神上与原始后卫相似

“牧马人在品牌内部得到了真正的保护,”艾伦告诉《汽车指南》。“我们提高了汽车的效率,并坚持了我们所钟爱的东西。(在设计时)我们几乎可以得到想要的任何东西。” 在艾伦(Allen)的脑海中,这两种型号的任务相似,但是从牧马人上卸下车顶和车门的能力使吉普车“现在更加接近原始的后卫”。

吉普车设计师说牧马人在精神上与原始后卫相似

艾伦了解客户的需求会随着时间而改变。他引用了牧马人的名字,它最初是两门的,现在是四门的,这在买家中是比较受欢迎的选择。他认为该模型的目的将来不会改变。“也许牧马人住宿和别的东西来。我不知道,我们做了很多的战争游戏,”他告诉汽车指南。

吉普车设计师说牧马人在精神上与原始后卫相似

关于牧马人的下一步计划,目前有传言称它将像摩登角斗士皮卡一样得到莫哈韦沙漠装饰。升级后的设备应包括改善的冲击力,更宽的履带,增加的行驶高度,加强的框架和更坚固的车轴。

陆虎也没有推出新版本的Defender。传闻显示,该公司正在开发V8驱动的变体,这可能是性能有限的旗舰产品。对于更多注重效率的客户,还有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