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即将推出的宝骏RC-5W紧凑型旅行车泄漏

全新的宝骏RC-5是通用汽车在紧凑型汽车领域颇受欢迎的中国品牌的最新选择。该RC-5推出去年四月为五门liftback,但现在我们已经了解到,这不会是它的唯一机构配置。即将推出的宝骏RC-5W是宝骏透露的新一代旅行车的变体,已在亚洲国家的媒体上泄露。

值得注意的是,新款宝骏RC-5W是该品牌十年来研发的第二款旅行车,仅次于2017年推出的较小的310车。它还代表着宝骏图像转换的第一个此类模型,该模型于2019年开始引入新徽标,设计语言和模型命名法。

即将推出的宝骏RC-5W紧凑型旅行车泄漏

泄露的图像表明,宝骏RC-5W外观醒目且非常独特,根据设备的级别,其经典或运动特色。RC-5W的前端保持与掀背版本相同的设计,其特点是大型LED日间行车灯安装在水平的镀铬框架上,宽敞的格栅和集成在保险杠中的主大灯。

但是,即将到来的旅行车和后备箱之间的样式相似之处显然在B柱处结束了。宝骏RC-5W的侧面轮廓突出了其笔直的腰线和延伸的车顶,以及更直立的后挡板,更大的四分之三后窗和深色的D柱,营造出“浮动车顶”的外观。

即将推出的宝骏RC-5W紧凑型旅行车泄漏

同时,RC-5W的后部结合了直线和水平排列的元素,使其与该品牌的“星际几何”设计语言相得益彰。这是车身的全部部分,尺寸为184.4英寸,71.1英寸宽和58.5英寸高,而轴距为106.3英寸。

即将推出的宝骏RC-5W紧凑型旅行车泄漏

在引擎盖下,宝骏RC-5W将配备迄今为止公布的铭牌上最强劲的发动机。它是涡轮增压的1.5升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5马力,可与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连接。目前尚不清楚RC-5W是否还将在基本装饰水平上提供98马力,自然吸气的1.5L发动机。

宝骏RC-5W应该在未来几个月内正式发布,并于2020年下半年在中国发售,这是该品牌目前唯一的销售国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