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Lordstown耐力皮卡的这些新渲染图

Lordstown Motors的首席执行官Steve Burns概述了有关电动皮卡的进一步计划。

Lordstown Motors最近发布了即将推出的全电动Lordstown Endurance皮卡的一些新效果图,该外观看起来非常吸引人。

洛兹敦汽车公司(Lordstown Motors)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伯恩斯(Steve Burns)在接受底特律自由报的一次非常有趣的采访时,概述了近期的期望。

首先,自从底特律的北美国际汽车展(NAIAS)被取消以来,该公司打算“可能在6月下旬”以虚拟方式发布皮卡。

Lordstown耐力皮卡的这些新渲染图

然后,洛兹敦汽车(Lordstown Motors)预计将收集所有20,000辆的预订单,预定于2021年生产。该文章称,该工厂本身“每年有能力生产60万辆汽车”,但我们称其为“潜在” 工厂(考虑到通用汽车公司的规模和先前的产量),因为这需要投资。

假设2019年皮卡车的销量约为250万辆,那么Lordstown Motors的最初目标是不到市场的1%。

到2020年12月,该公司希望建立首批30个试生产的 Endurance。

耐力的预期范围约为250英里(402公里)-之前我们至少阅读了200英里(322公里)。

史蒂夫·伯恩(Steve Burn)希望不仅要比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福特汽车早至少提前几年进入市场,而且还希望 “在全电动皮卡市场上占主导地位”。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洛兹敦承诺提供更好的性能(使用与Elaphe Propulsion Technologies联合生产的全轮驱动轮毂电机):“如果您陷入传统皮卡旁边的泥泞之中,我们将率先问世。“ 0-60英里/小时(96.5公里/小时)的加速在没有有效载荷的情况下仅需5.5秒,而且由于采用了EV架构,因此操控性非常好:

“我们希望它非常粗糙和坚固,但它却安静而快速。它足够坚固,可以拖曳,但是如果不拖曳它,它会非常快。”

伯恩斯说:“通常,当皮卡的床是空的时,由于发动机在前部并且重量很重,所以它不能很好地行驶。在耐力的情况下,重心较低,轮内电机将重量放在四个角上。”

就像Rivian R1T一样,没有引擎的副作用是油门-前行李箱。

Lordstown耐力皮卡的这些新渲染图

最重要的是,Lordstown Endurance有望提供更低的总拥有成本(TCO),这是车队的主要卖点之一-主要目标群体。

伯恩斯说:“经过数百年的完善和无数小时的工程设计,一辆皮卡车仅能达到约17英里/加仑,而且不会变得更好。因此,它确实需要重新设置。我们的皮卡车质量没有提高10%,皮卡车质量却提高了500%,它更安全,更安静,驾驶更有趣,拥有成本更低。”

根据史蒂夫·伯恩斯(Steve Burns)的说法,该公司已经在计划以下车型(“包括中型皮卡和SUV”)-第二款将在Endurance推出后的一年内推出。

2020洛兹敦耐力赛信息:

· 射程约250英里(402公里); EPA范围至少200英里(320公里)

· 大概超过70 kWh的电池(每包大约6,000个圆柱形电池)

· 5.5秒内达到0-60英里/小时(96.5公里/小时)(没有有效载荷)

· 最高时速80 mph(128 km / h)

· 带4个轮毂电机的全轮驱动

· 系统输出600 hp(约440 kW)

· 10小时交流充电(7 kW,SOC最高95%)

· 在0.5-1.5小时内进行直流充电

· 工具和附件的外部电源(固定式)3.6 kW(120V,30 A)

· 5人座

· 牵引能力6,000磅(2,721公斤)

· GVW时的爬坡度为30%

· 从52,500美元起(在扣除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后为45,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