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丰田发布PROACE Electric电池,具有15年/ 100万公里电池保修

某些欧洲市场的销售将于今年秋天开始,明年丰田将增加9座乘客的版本。

丰田在部分欧洲市场正式推出了全电动PROACE Electric送货车(于2019年暗示)。预订已经被接受,首批产品将于2020年10月交付(例如在荷兰)。

Toyota PROACE Electric基本上是PSA Group基于EMP2多能源平台的EV厢式货车的重新贴标版本。法国集团此前宣布:

丰田发布PROACE Electric电池,具有15年/ 100万公里电池保修

· 标致电子专家

· 雪铁龙-跳(又名雪铁龙-派遣)

· 欧宝Vivaro-e /沃克斯豪尔Vivaro-e

规格基本相同,包括两个电池选项:

· 50 kWh电池,适用于230 km的 WLTP范围

· 75 kWh电池,适用于330 km的 WLTP范围

最大的差异也是令人惊讶的是有关电池保修的公告,该保修长达15年/ 1,000,000公里(621,500英里),包括初始电池容量的75%。我们猜想,最高保修期限/里程仅在75 kWh版本的情况下可用,但是即使那样,这还是令人惊讶的-可能是竞争对手的两倍。PSA提供八年/ 160,000公里(100,000英里)的电池保修。

我们尚不确定,但丰田似乎采取了某种营销方式,并打算为其所有电动汽车提供非常高的电池保修。此前,宣布雷克萨斯UX 300e享有10年(或1,000,000公里/ 621,500英里)的电池保修,包括容量降低到70%以下。

在2021年,PROACE Electric还将提供9座乘客版本(驾驶员+ 8位乘客)以及出租车改装服务。

丰田发布PROACE Electric电池,具有15年/ 100万公里电池保修

Toyota PROACE Electric送货车规格:

· 配备50 kWh电池(18个模块)的WLTP范围可达230公里(143英里)

· 配备75 kWh电池(27个模块)的WLTP续航里程达330公里(205英里)

· 三种长度,并具有多种车身变形

· 有效载荷 高达1,275千克(取决于特定版本)

· 高达6.6 m3 货量

· 车辆总重在2,800至3,100公斤之间

· 拖曳重量可达1,000公斤

· 在13.1秒内从0到100 km / h(62 mph)

· 最高时速130 km / h(81 mph)

· 前轮驱动

· 100 kW和260 Nm电动机

· 车载充电器:单相7.4 kW或三相11 kW

· 使用100 kW充电器在大约30分钟(50 kWh)或大约45分钟(75 kWh)中进行DC快速充电(通过80%SOC)

· 电池保修:长达15年/ 1,000,000公里(621,500英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