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这是2021 GMC育空发射时间表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介绍了为全新2021 GMC Yukon计划的各种不同功能,包括车身安全套件,发光标志,Denali的可选套件以及各种定价细节。现在,通用汽车管理局已经从处理车辆发射的消息来源中确切了解了下一代全尺寸测距仪将如何推出,包括标准长度的育空和育空XL的发射时间表。

2021年GMC育空地区有望在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常规生产(SORP),时间表从5月的最初开始日期推迟了。这是开始生产的方式,以及在发布的最初几周和几个月内客户将能够订购和购买的产品。

这是2021 GMC育空发射时间表

2021 GMC育空

阶段1

投产的前12周将出现受限/受限的配置配置,经销商仅订购2021 GMC Yukon车型,这些车型具有由通用汽车确定的特定设备和功能。在此期间,将仅构建SLT和Denali饰板,每个饰板有两种不同的构建配置。这些细分如下:

· SLT中等配备

· 配备SLT的重型设备

· Denali装备中等

· 装备Denali的重型装备

在这四种构造配置中,SLT饰板仅占10%,而Denali饰板将占据其余90%。

目前未提供的主要新功能包括:

· 动力滑动中控台

· 空中骑行自适应悬架

· 主动响应四轮驱动系统

这是2021 GMC育空发射时间表

阶段2

第2阶段将在SORP之后的13周开始,预计总共持续5周。尽管2021 GMC Yukon SLE和SLT的内饰级别将公开可用,并且不受限制,但此阶段将看到一些受限的构建配置。但是,新的越野AT4饰板和顶级的Denali饰板将限于四种配置,其中一种用于AT4,三种用于Denali。

SLE饰板将占总产量的5%,SLT饰板将占20%,AT4饰板将占20%(所有装载的结构),Denali饰板将占剩余的55%(有限的结构)。

上面列出的关键新功能将在此时提供。

这是2021 GMC育空发射时间表

第三阶段

最后阶段将在SORP之后的19周开始,并提供全部修剪。这包括新的涡轮增压3.0L I6 LM2 Duramax柴油发动机选件,它将在SORP 至少发布 12周后提供。但是,我们现在听说,SORP之后,柴油发动机的可用性可能会推迟到20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