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0 Land Rover Defender终于到达美国

终于到了!在中断了23年之后,2020年的Land Rover Defender已开始到达美国的经销商。即将到来的第一个版本是四门Defender 110。

对于想要较小的两门Defender 90的买家,他们将不得不等到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到货。Defender 110的起价为49,900美元,另加1,025美元的目的地运费。

2020 Land Rover Defender终于到达美国

捷豹路虎北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埃伯哈特(James Eberhardt)表示:“在缺席了太长时间之后,陆虎卫士再次来到了美国。” “在未来几个月中,我们将在全球环境允许的情况下提高可用性。我们要感谢所有这些客户,爱好者,零售商,员工和物流合作伙伴的热情和致力于实现这一目标的承诺。在我们的展厅,车道和道路上使用新的Defender,汽车领域肯定会更加光明。”

2020 Land Rover Defender终于到达美国

Land Rover Defender有两个发动机选件,一个具有296马力和295 lb-ft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扭矩或395 hp和406 lb-ft的中型混合动力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两种发动机都与八速自动和全轮驱动系统配对。

里面还有一个新的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带有10英寸触摸屏,是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标准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