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MBRP发布2020年雪佛兰Silverado HD和Sierra HD的售后排气

马丁·巴基(Martin Barkey)和他的公司MBRP刚刚为2020 Chevrolet Silverado HD和2020 GMC Sierra HD发布了一种新的四英寸猫背排气系统。

MBRP针对Silverado HD和Sierra HD 的最新版本推出的新的4英寸排气装置有助于使6.6L L8T V8发动机具有更深,更清晰的排气音符。整个猫背套件包括一个高流量不锈钢谐振器,一个四英寸的油管,一个高流量的四英寸消声器以及一个心轴弯曲的四英寸排气管,并进入完全抛光的T304不锈钢排气头。根据Barkey的说法,这种不锈钢售后排气在卡车的使用寿命内不会生锈,这使车主可以放心地将新卡车的库存排气换成升级后的装置。

MBRP发布2020年雪佛兰Silverado HD和Sierra HD的售后排气

MBRP在最近发布到其YouTube频道的视频中展示了其新的4英寸猫背排气装置,用于配备6.6升L8T的Silverado HD和Sierra HD。视频显示Barkey使用排气装置(2020 Sierra Denali HD)驾驶MBRP车间卡车之一,并显示了其在常规加速和巡航速度下的声音。然后,巴基(Barkey)演示了大型重型皮卡处于全开油门时新排气套件的声音,并揭示了该套件提供的深沉的中音排气音符-许多重型卡车车主都希望如此。

MBRP发布2020年雪佛兰Silverado HD和Sierra HD的售后排气

Barkey向客户保证,这种排气不会以巡航速度产生任何无人机,并且保持与拾音器提供的普通排气相似的舒适度和声音水平。

根据该品牌网站的信息,2020年雪佛兰Silverado HD和GMC Sierra HD的整个MBRP四英寸猫背排气起价为1,049.99美元。该价格不包括交付或安装的费用,值得注意的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