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0年路虎卫士得到一个凉爽的屋顶帐篷

  • 2020-07-05 20:47:38    来源:   作者:林芝

该2020路虎卫士终于开始本月初在美国到达,现在路虎已经推出了一个新的酷,坚固车顶帐篷新的后卫。Land Rover与Autohome合作为Land RoverDefender 110创建了一个新的车顶帐篷。

2020年路虎卫士得到一个凉爽的屋顶帐篷

新帐篷的设计可容纳两个成年人,并配有一个标准尺寸的床垫,使其成为过夜露营旅行的理想配件。不用时,帐篷由轻质的玻璃纤维外壳保护,打开帐篷仅需几秒钟。

使用者只需松开后部的固定装置并稍微抬起壳体,然后集成的气压撑杆就可以完成抬起带有碳灰色织物侧面的帐篷。帐篷还配有枕头,储物网和室内LED灯。

2020年路虎卫士得到一个凉爽的屋顶帐篷

“新陆虎卫士是在旅途中和旅途中舒适地到达偏远目的地的理想工具。屋顶帐篷将使Defender Defender驾驶员能够继续他们的冒险之旅。对于现代探险家来说,它是完美的选择。”路虎品牌商品和许可总监乔·辛克莱尔说。

屋顶帐篷的价格为3,081.96欧元(3,471.0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