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0年路虎卫士极限攀岩

尽管总会有一些人比其他人更难取悦,但所有迹象似乎都表明路虎将其与新的后卫牢牢地联系在一起。它可能与以前的同名产品没有太多共同点,但重要的是它本身就是一种非常有能力的车辆。

2020年路虎卫士极限攀岩

确实,新的捍卫者本可以被称为罪犯-或您可以想到的任何其他荒谬的名字-仍然可以使路虎赚钱。无论名称如何,它都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SUV,它能够管理此类越野能力车辆应具备的罕见合并,并具有足够高的豪华度和舒适度,以使其在任何情况下均具有所需的多功能性。

纳米比亚国际新闻发布会上的最初评论绝大多数是积极的,随后的评论也是如此。但是现在,我们获得了第一个拥有者的经验,与您的普通SUV不同,Defender实际上是按预期使用的。该剪辑完美地说明了新模型的功能,并且在您观看的同时,还应记住您正在看的是完全库存的车辆。

2020年路虎卫士极限攀岩

实际上,这就是2020 Defender的东西:越野,无需任何修改就很棒。原始模型可能具有同样的含义,但事实是,它缺乏像我们在此处的Chinaman Gulch这样的小径上行驶的离地间隙。另一方面,您可能会将其底面刮到岩石上而不会退缩,除非您是靠钱赚钱,否则在新的岩石中是无法做到的。

2020年路虎卫士极限攀岩

相同的离地间隙,进近角和离开角使防御者比普通牧马人更适合这些情况。实心轴有时会被证明是有用的,但就上述三个角度而言,它并不能帮助它克服超出工厂限制的障碍。

任何对新Defender可以在真正崎rough的地形上处理得很好的人感到好奇的人,都应该将视频放到下面。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一个,这将帮助您下定决心。如果您不是,我们将无法保证在此之后仍然如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