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双涡轮C8克尔维特手榴弹和活塞

C8克尔维特(C8 Corvette)的发布伴随着大张旗鼓的热情和不小的热情,但不久之后,调谐器就决定采用各种加力器来提高赌注。毫不奇怪这就是任何性能汽车的发展方向,尤其是像新型中置发动机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一样备受期待的汽车。但是,当然,在新平台上mod的自然结果是……让我们称它们为“学习经验”。

双涡轮C8克尔维特手榴弹和活塞

该视频最近由EmliaHartford发布到YouTube,该视频以一些非C8 Corvette内容开始,但是观众仍然会喜欢。

首先,视频主持人对她1979年的别克Regal Sport Coupe敞篷车进行了升级,该车被昵称为“咪咪”。主机首先更换新的定制QA1碳纤维驱动轴,该组件非常轻巧,可以用一根手指将其提离地板。它的额定扭矩也高达6,000磅英尺。主持人还安装了一套米奇汤普森拖曳径向装置。

双涡轮C8克尔维特手榴弹和活塞

在安装新的减阻轮胎时,主人会在当地经销商处购买新的变速箱滤清器以进行一些基本维护。然后,主人和她的C8 Corvette决定快速拉一下以测试新的双涡轮增压套件,然后再去旅行。这就是麻烦的开始。

第一次拉动开始正常,但当引擎舱中开始发出一些令人不安的噪音时,它会迅速变酸。将C8 Corvette送回商店后,机组人员开始诊断问题。最初的猜测是6.2升V8 LT2发动机的气门传动机构中有东西,但是经过进一步检查,更深的东西很可能是罪魁祸首。

双涡轮C8克尔维特手榴弹和活塞

拿到内窥镜后,我们得到证实,爆震使C8 Corvette的一个活塞发生了手榴弹爆炸,很可能来自当地的低辛烷值燃料。

但是,嘿,这就是测试全新汽车极限时的方法。主人发誓要追赶九秒钟的四分之一英里,将它重建得更坚固。我们等不及要看到它的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