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谢尔比眼镜蛇与Lingenfelter LS引擎交换功率计

甚至顽固的通用汽车迷也不得不承认,谢尔比眼镜蛇(Shelby Cobra)真是太贴心了。好吧,也许“承认”这个词太强了,但是无论哪种方式,谢尔比眼镜蛇无疑是美国最杰出的表演偶像之一。碰巧的是,卡罗尔·谢尔比(Carrol Shelby)最初要生产雪佛兰Cobra时就想要一辆雪佛兰V8,但由于通用汽车不愿为雪佛兰科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展开更多竞争,谢尔比最终选择了福特汽车。但是,现在有了现代的发动机更换和改装,我们就有机会获得原始公式,这就是眼镜蛇摇摇晃晃的LS发动机更换所证明的。

谢尔比眼镜蛇与Lingenfelter LS引擎交换功率计

在福特车迷开始失去它之前,请不要担心–这不是原始的弗兰肯斯坦(Frankenstein)。相反,它是Superformance LLC的复制品,Superformance LLC是南加州的一家服装公司,专门生产经典跑车,例如谢尔比眼镜蛇,福特GT40,代托纳双门跑车,是的,还有护卫舰。

谢尔比眼镜蛇与Lingenfelter LS引擎交换功率计

这款Shelby Cobra的拥有者认为适合在引擎盖下塞满 LS发动机,特别是LS3,与2015年至2017年雪佛兰SS,2009年至2015年雪佛兰Camaro SS以及2008年至2013年的车型中发现的Small Block相同雪佛兰克尔维特。

上面列出的应用程序中的输出功率介于415马力和436马力之间,但是这种特殊的LS引擎交换还带有Lingenfelter Performance Engineering的一些其他功能。

谢尔比眼镜蛇与Lingenfelter LS引擎交换功率计

不幸的是,该视频未提供此特定LS发动机配置的确切功率和扭矩数据,但了解Lingenfelter倾向于推高天文输出水平的情况,我们可能会认为这没有懈怠。

最起码,我们知道它肯定听起来令人印象深刻,因为这LS引擎交换发生在下面的简短视频滚筒运行。该视频仅需38秒即可播放,实际上只不过是一个预告片而已,但确实确实提供了雪佛兰驱动的眼镜蛇的尽头,因为它一直向全开油门一直到红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