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由Carlex Design设计的Mercedes-AMG GT R

它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磨机在6,250 rpm的转速下提供了惊人的577 hp功率和516磅-英尺(700Nm)的扭矩,这使GT R能够完美地从0加速到62mph(0-100 km / h)超过3.6秒。

由Carlex Design设计的Mercedes-AMG GT R

这款AMG的最高时速为198英里/小时(319公里/小时),赢得了凶猛的野兽的美誉,而且毋庸置疑,它看上去很壮观!

现在,想象两个GT R兄弟姐妹。其中一个上了大学,获得了白领办公室的工作,并追求一种政治上正确的生活方式。他的兄弟染成绿色,染上纹身,然后说:“你知道吗?我要成为摇滚明星。”

第一个是标准的梅赛德斯-AMG GT R模型,而后者就是Carlex Design的GT R Pro纹身版。

由Carlex Design设计的Mercedes-AMG GT R

Carlex Design是一家波兰工作室,专门研究汽车行业中一些最独特的室内设计。在公司的Instagram或Facebook页面上查看梅赛德斯G63 AMG的游艇版和蒸汽朋克版,应该可以使您对他们的冒险方式有一个很好的了解。

您可能会喜欢它,也可能会讨厌它,但是我们必须至少赞扬他们对这些设计所具有的想象力和独创性!

在技​​术规格方面,这款同类GT R在各个级别上均具有原始功能。作为设计工作室,Carlex并不完全擅长进行性能调整,而只专注于打造令人敬畏的内饰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车身。

在外观上,我们看不到GT R Pro纹身版可能会等到我们什么。拉丝的深绿色饰面与黑色磨砂相辅相成,使其看起来像是一种凶猛的追逐速度的动物,乞求您放心地踩下该加速踏板。

由Carlex Design设计的Mercedes-AMG GT R

Carlex Design的GT R坐在定制轮辋上,带有五组三个辐条,这在某种程度上增加了其令人恐惧的外观,Carlex Design的GT R是一台卑鄙的机械。

要了解为什么将其称为ProTattooEdition,我们必须先了解一下其内部。打开门,您一定会掌握其名称的全部实质。座位的靠垫和靠背由有翼的头骨,玫瑰和左轮手枪组成。从根本上来说,这是您期望从后卫身上得到的纹身,但是在一辆该死的汽车中。

就像Ed Hardy或Kat Von D决定尝试一些新事物并开始设计汽车内饰。该图案延续到车门面板上,更巧妙地出现在GT R的下部仪表板上,而深绿色和木炭的组合与车辆的外部颜色匹配,从而使其整体融合在一起。

尽管许多人似乎认为Carlex Design的方法(通常是疯狂的)往往走得有点过头,但我要说的正是这些使它们与其他调谐器或设计工作室区分开来的,无疑有很多人他们应该得到的所有赞美。

我确定那里有纹身爱好者或Guns N'Roses迷,他们很乐意尝试Mercedes-AMG GT R Pro纹身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