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1年全新起亚Stinger改款采用了新外观和新技术

起亚Stinger在2021年的改款中获得了微妙的新外观。

在起亚毒刺已经更新了设计调整和一些新的选装了一把。修改后的车型将于明年初在英国上市,价格将与即将上市的车型大致相似,入门级车型的起价约为31,000英镑,顶级GT-S车型的起价约为41,000英镑。 

样式上的修改包括新的LED前大灯,重新设计的日间行车灯,一对新的LED尾灯以及该公司商标“虎鼻”散热器格栅的更新版本。在这些图像中,英国车型还将在汽车上佩戴不同的徽章,因为所显示的模型是韩国规格的汽车。

2021年全新起亚Stinger改款采用了新外观和新技术

买家还可以从一些新的装饰性选装件中进行选择,包括大口径四出口排气系统,激进的后扩散器和两个直径为18英寸或19英寸的新型合金轮毂设计。一个新的深色包装还将把这两个新包装都替换为光泽黑的替代品。

起亚Stinger的客舱设计在即将推出的车型上基本保持不变。购买者将获得相同的7英寸数字仪表盘,标准运动座椅和仪表板布局。但是,方向盘有一些新的镀铬细节,仪表板有一些新的亮黑色装饰,新的无框后视镜和更大的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

2021年全新起亚Stinger改款采用了新外观和新技术

买家还将获得一种新的64色,可自定义的环境照明系统,以及各种新的室内饰面,包括土星黑,红色,米色和深棕色。根据规格,起亚还为仪表板和门卡提供了新的对比缝线。

与即将上市的车型一样,更新后的入门级Stinger将由244bhp 2.0升汽油发动机或197bhp 2.2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的主打GT-S模型将采用相同的双涡轮增压3.3升V6作为旧汽车,其应具有的365bhp和转矩510Nm的相同的输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