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190英里每小时的宾利Bentayga Speed SUV更新于2020年

世界上最快的SUV宾利Bentayga Speed进行了内外装饰,但W12发动机的惊人性能保持不变。

这是经过修改的本特利Bentayga Speed。在世界上速度最快的SUV已经给出了2020年的改造,这属于符合最近更新阵容的其余部分。

外观上的外观更改旨在使Bentayga的样式与Bentley系列的其余部分更加接近。在前部,这意味着有一个更直立的格栅,两侧是两对后掠式LED照明装置(每个都有复杂的,类似珠宝的细节),而特定于Speed的前保险杠在进气口处修改了进气口,并在其上增加了一条亮条。

190英里每小时的宾利Bentayga Speed SUV更新于2020年

宾利的22英寸车轮仍然是标准配置,而在后排,Bentayga Speed的旧方形尾灯已被抛弃,转而采用类似于Continental GT的卵形组件。这些都与后保险杠深处的一对经过改进的排气嘴匹配。

买家还可以选择黑色规格。这样可以换成黑色或碳纤维装饰的镀铬外饰件。车轮也涂成黑色,大尾翼被碳纤维材料代替。

内部的变化同样广泛。破折号的中心是全新的。重塑的通风孔位于带有更大10.9英寸触摸屏的新型信息娱乐系统上方。新系统包括具有改进的3D映射,实时交通信息和空中更新的改进的导航系统。

190英里每小时的宾利Bentayga Speed SUV更新于2020年

车载技术的改进不仅限于触摸屏,还提供了新的数字驾驶员显示屏和新的平视显示器,无论是在图形方面还是在提供的信息方面,它都比以前更加详细。

机械上,Bentayga Speed保持不变。动力来自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产生626bhp的功率和900Nm的扭矩。足以让Bentayga在3.9秒内覆盖0-62mph的冲刺,并达到190mph的最高速度。

更新的Bentayga Speed的价格仍有待确认,但2019年中期发布的前改款车型的起价为182,000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