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福特Ranger将震颤包添加到竞争对手雪佛兰科罗拉多ZR2中

福特汽车最近推出了新的2021福特Ranger Tremor,这是一款新的越野车模型,旨在与Chevy Colorado ZR2战斗。

作为有史以来生产的最具越野能力的北美福特Ranger车型,新型Ranger Tremor比FX4套件更坚固,可提供更大的离地间隙,新的悬挂装置和其他脏污设备,而所有这些都不影响其性能。皮卡的牵引和有效载荷额定值。

福特Ranger将震颤包添加到竞争对手雪佛兰科罗拉多ZR2中

新款2021福特Ranger的离地间隙为9.7英寸,比基础Ranger SuperCrew 4×4高0.8英寸。牵引力是32英寸的Continental General Grabber A / TX全地形轮胎,该轮胎包裹了17英寸的磁漆轮毂。

悬架的亮点包括带有液压回弹限位器的Fox 2.0单管减震器和远程后储油箱。前后弹簧也进行了调整,以增加越野感觉,而多叶后弹簧则提供了更大的行程。现在,前悬架行程最大为6.5英寸,而后悬架行程最大为8.1英寸。防侧倾刚度也被软化,同时各种数字系统(包括地形管理系统)也已到位,以最大程度地控制各种表面。

福特Ranger将震颤包添加到竞争对手雪佛兰科罗拉多ZR2中

进场角,离场角和过渡角也都得到了改善,进近角为31度,离场角为26.6度,过渡角为24.2度。钢制底板保护了油腻的钻头。

在外面,我们发现了诸如新的后部维修钩,更宽的轮舱装饰条和新的箍台阶之类的东西,更不用说新的格栅处理,新的徽章以及特殊的引擎盖和车身图形选件。车内靠背上缝有Tremor徽标,并且还添加了新的黑色装饰。

福特Ranger将震颤包添加到竞争对手雪佛兰科罗拉多ZR2中

动力源自与Ranger其余部分相同的福特2.3L EcoBoost四缸发动机,通过10速自动变速器传递270马力和310磅-英尺的扭矩。电子锁后差速器是标准配置。有效负载设定为1,430磅,而牵引能力为7,500磅。

2021福特Ranger Tremor套件提供XLT和Lariat饰面级别,并配备SuperCrew 4×4配置。套餐定价为4,29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