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1年3月或4月开始生产福特野马

我们热切期待2021年福特野马的到来,尽管您现在可以预订野马,但我们要等到明年才能看到它们。具体什么时候?一份泄漏的文件显示,生产定于春季开始。

用户broncoj11在Bronco6G论坛上的帖子显示了一份泄露的文件,该文件表明Bronco的生产计划于3月开始。根据精密库存管理文档,即“经销商用来处理福特和林肯商店新车订购的软件”,该Bronco的免责声明为“ 2021年3月的预期工作1”。

2021年3月或4月开始生产福特野马

现在也有可能将生产推迟一个月左右,因为清单上的其他车辆也已经推迟了。如果Bronco遇到这种情况,那么生产可能会在2021年4月开始。

这意味着2021年野马的首批交付可能会在5月下旬或6月初到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