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英国需要提前禁止燃烧发动机以实现气候目标

绿色和平与绿色联盟的最新研究表明,该禁令至少应在2030年之前完成。

据绿色和平组织和绿色联盟称,如果英国政府要实现其气候变化目标,它必须提出其拟议的禁止销售新型内燃机汽车的禁令。

目前,该禁令定于2040年生效,但一直在不断推动将该禁令推迟到2035年或更早。人们认为政府正在考虑更早的禁令,这可能有助于大幅减少污染。

英国需要提前禁止燃烧发动机以实现气候目标

英国政府根据五年碳预算来评估其气候变化目标,虽然将要满足这些预算的三分之一,但要满足第四和第五个预算,英国将需要进一步削减排放。

在绿色和平与绿色联盟周五发表的一项研究中,它表示将禁令推迟到2030年将减少9000万吨二氧化碳,约占英国2019年排放总量的四分之一。该研究称还使英国实现了到本世纪中叶实现气候目标的目标。

英国需要提前禁止燃烧发动机以实现气候目标

这项研究表明,将这一禁令推迟到2035年将导致政府无法实现其碳排放目标的73%,而2032年的禁令将导致该目标的碳减排18%。

欧洲绿色和平组织首席科学家道格·帕尔(Doug Parr)表示:“这是更有说服力的证据,表明2030年是全面禁止新型污染车辆的最佳选择。”

据说工党也正在推动2030年的禁令,而总理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将在未来几周内制定其气候变化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