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日产现在迫切希望销售2020年的泰坦

在日产泰坦有望经历显著动力总成的变化在不久的将来,可能是2022年的最新报告声称日产希望通电泰坦以保持其对新福特F-150混合动力的竞争,例如。全电动的泰坦也是可能的,但尚未得到证实,而完全电气化的F-150将于明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

日产现在迫切希望销售2020年的泰坦

但就目前而言,日产仍然有2020款泰坦(Titans)可以出售,并且原本在黑色星期五开始的融资协议已经延长。Titan和Titan XD的84个月0%APR融资现在定于2021年1月4日到期。与福特,通用和丰田的竞争对手相比,这是目前您可以获得的最佳APR交易任何新的全尺寸卡车。

日产现在迫切希望销售2020年的泰坦

在黑色星期五之前,该比率为2.9%。对于标价为50,000美元的Titan,这意味着您现在可以节省超过5,000美元的利息。Titan买家目前还可以选择返还4,000美元,但似乎交易无法合并。根据卡车的配备方式,最好选择零利率优惠,因为按月付款的可能性更大。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所有装饰级别的价格都略有上涨,但2021年的Titan和Titan XD仍将保持不变。最便宜的内饰是2021 Titan S King Cab 4x2,起价为39,280美元,而去年为38,890美元。

日产现在迫切希望销售2020年的泰坦

所有Titan均由自然吸气的5.6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额定功率为400马力,扭矩为413 lb-ft,而标准功能包括日产的Safety Shield 360驾驶辅助安全套件和8英寸触摸屏。日产汽车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将终止在加拿大的泰坦销售,一些人担心这一决定可能会蔓延到美国。

显然,并非如此,但可以肯定的是,日产如果希望泰坦在美国取得成功,就不能长期依靠折扣。最终必须进行某种程度的电气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