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梅赛德斯奔驰给汽车穿上难看的圣诞毛衣

2020年是最近记忆中最悲惨的年份之一,但人类精神仍在尽力克服过去11个月中出现的困难。汽车制造商正努力在圣诞节营销活动中加油打气,尽管有些汽车制造商采取了更为传统的路线,但梅赛德斯-奔驰和梅赛德斯-AMG提出了一个可爱的概念,让人感到有些轻笑和模糊感。这家制造商采用了一些最具标志性的汽车,例如G级旅行车和梅赛德斯AMG GT,并将其包裹在经典的丑陋的圣诞节毛衣设计中,互联网也因此受到热捧。

梅赛德斯奔驰给汽车穿上难看的圣诞毛衣

每个人都可以从一英里远的地方看到一件丑陋的圣诞毛衣,这些古怪的颜色和图案实际上已在潮流引领者中流行,而不是被人们所避开。梅赛德斯-奔驰最近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了这两种节日机器,这是德国制造商出乎意料的开朗举动。该公司还通过YouTube上的《崩溃故事》系列提供了一些笑声。图中的G级轿车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越野机械和豪华轿车,上面戴着看起来像圣诞节的包装纸,上面有绿色和红色的图案。

梅赛德斯奔驰给汽车穿上难看的圣诞毛衣

另一方面,梅赛德斯-AMG GT采用了古怪的粉红色,白色红色和橙色配色方案,这种方案显得有些现代,并配备了戴红色童帽和一些1980年代滑雪眼镜的父亲节。梅赛德斯-奔驰尚未透露客户是否能够购买采用这些时髦设计的汽车,但我们对此表示高度怀疑。社交媒体帖子中伴随着由衷的信息,以在这个充满节日气氛的节日期间保持健康快乐。梅赛德斯·奔驰承诺在未来几周内发布更多这些酷炫的设计。如果有人问,我们不介意看到2021年梅赛德斯-AMG GT黑色系列装扮成鲁道夫·红鼻子驯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