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沃尔沃通过轻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为整个XC60产品阵容提供电气支持

沃尔沃已经完成了XC60SUV系列的电气化,其稳定系统由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组成。随着沃尔沃努力减少汽车的排放并提高经济性,此举已经淘汰了传统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因此,XC60系列的主体包括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2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前缀B,无论使用汽油还是柴油动力,都可以替代使用直式内燃的老式T和D前缀发动机。

但是,如果您需要更大的功率,则可以使用B5柴油发动机或B6汽油发动机,它们分别具有232 bhp或296 bhp的功率。两种发动机都专门配备了四轮驱动传动系统。

沃尔沃通过轻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为整个XC60产品阵容提供电气支持

该系列的其余部分由三个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组成。这三款发动机都使用2升汽油发动机,既可增压也可增压,以驱动前轮,而后轮则由电动机驱动。

入门级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名字叫Recharge Plug-In Hybrid T6,其输出功率为335 bhp,但仅用电就可管理32英里。官方称,经官方经济测试,它的最高输出功率为113 mpg,同时每公里排放55克二氧化碳。

在此之上的是385 bhp充电式插电式混合动力T8,仅以高端R-Design Pro和Inscription Pro形式提供。但是,一流的型号是400 bhp充电式插电式混合动力T8 Polestar Engineered,它配备了一系列动力总成,悬架和制动器升级,旨在提高性能。

沃尔沃通过轻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为整个XC60产品阵容提供电气支持

沃尔沃销售主管史蒂夫·贝蒂(Steve Beattie)表示:“ XC60一直将豪华,技术和安全完美融合,现在,得益于最新的先进混合动力总成,它对私人购买者和公司驾车者都具有更广泛的吸引力。汽车英国。“更大范围的经济和强大的发动机意味着每个高级中型SUV购买者都可以使用XC60。”

新款XC60动力总成现已开始接受订购,路上售价为40,460英镑。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起价为50,695英镑。

因此,最便宜的发动机将是B4柴油和B5汽油发动机,它们分别具有194 bhp和247 bhp的功率。两种发动机均配有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可收集通常在制动时损失的能量,并在发动机处于应力状态时重新部署。该设置旨在提高效率并减少排放,并提供前轮或四轮驱动系统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