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本田将在日本部署Cruise AVs

本田刚刚宣布,将利用与通用汽车公司的开发和商业协议来部署巡航自动驾驶汽车(AV),作为其在日本新兴的自动驾驶汽车服务(MaaS)业务的一部分。

Cruise将于今年某个时候将自主原型机发送到日本进行测试和开发。本田稍后将使用Cruise Origin自动驾驶无人驾驶出租车来启动其新的车辆出行服务业务。

本田将在日本部署Cruise AVs

克鲁斯首席执行官丹·安曼(Dan Ammann)表示:“巡航的使命是提供更安全,更清洁,更便捷的交通方式。“这些是世界上几乎所有地方都需要的重大变革,这是本田在我们全球之旅中的一小步,但象征性的一步。”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和本田(Honda)在2018年10月签署了开发和商业协议。本田(Honda)将利用通用汽车(GM)的全电动汽车平台,电池技术和其他联网服务,并将依靠通用汽车(GM)的北美生产能力建造两座全电动汽车。基于通用技术的新型本田跨界电动汽车。2020年9月,通用汽车和本田汽车宣布建立北美汽车联盟的无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

本田将在日本部署Cruise AVs

根据本田最近的公告,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还将利用通用汽车的克鲁斯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在其本国开展新的视听移动服务业务。

本田公司总裁兼代表高田弘说:“与Cruise的合作将为移动性和人们的日常生活创造新的价值,这是我们在本田2030年愿景下为之努力的目标,本愿景是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服务,以扩大他们的生活潜力。”八乡市。“通过与拥有相同志趣和志向的合作伙伴进行积极合作,本田将继续加速在日本实现我们的自动驾驶汽车MaaS业务。”

本田将在日本部署Cruise AVs

通用汽车在去年年初发布了其首款无人驾驶汽车Cruise Cruise,该产品具有全电动动力总成,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时髦,四方形的外观。

通用汽车(GM)在2016年收购了Cruise。自那时以来,该公司已使用实际测试车辆和计算机仿真技术开发了强大的自动驾驶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