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在过去的40年中,车载咖啡壶已经发展了很多

前几天,我大声地想知道,电动汽车和为电动汽车充电的需要是否会为世界上的小城镇带来福音。向驾驶员介绍一些无聊,向商店介绍那些无聊的充电器,听起来就像是天上的火柴。然后我想起了父母多么便宜。

虽然我仍然认为小城镇沿主要道路可能受益于在他们的商业区,充电站的经验我认为大多数孩子会喜欢去电影院和你的父母:格兰诺拉燕麦卷藏,等待噪音打开罐流行,在车里,酝酿自己的小杯咖啡而孩子羡慕地盯着的人买东西。

那么,您可以在车上冲泡的咖啡有多好?YouTube的詹姆斯·霍夫曼(James Hoffman)已着手测试1979年以来的车载咖啡机和今天的产品,以了解该行业是否有所改善。

在过去的40年中,车载咖啡壶已经发展了很多

答案是肯定的。基本上,在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中,用便宜的过滤器测试水壶,基本上,一个小小的Coffee Coffee Hoffman先生发现,最好的70年代技术制造的咖啡饮料并不令人满意。

水壶花了很长时间煮沸,过滤器更适合土耳其咖啡,结果让詹姆斯·霍夫曼(James Hoffman)非常不高兴。

但是今天的咖啡壶实际上还不错。不可否认,这种咖啡机很小,仅能提供150毫升(约5盎司)的咖啡。好消息是,如果您要用Model X开车带孩子出去玩,他们可能会什么都不想要。不过,前排座位的乘客之间可能会发生争执,即谁需要更多第一杯。

显然,两者都可以固定下来以使其更加稳定,但是无论机器多么不可能移动,在沸腾的水中增加G力似乎都是一个坏主意。

不过,如果您绝对决定不再将“辛苦赚来的钱”捐给“四块钱”,那笔钱就不会种在树上了(您会发现有一天,孩子),您实际上可以拥有可接受的咖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