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顶级齿轮美国公司的未来经典特别版并不适合萨博

在选择二手车时,大多数人都选择安全而不是去左边地带的原因之一就是许多人可能会出问题。举个例子:罗伯·科尔德利(Rob Corddry)入选《美国最佳齿轮》(Top Gear America)的未来经典剧集。

对垒杰思罗Bovingdon在BMW E46 330Ci和戴克斯·夏普德在狐狸身上福特野马V8,Corddry而是选择采用了萨博900涡轮增压。一个时髦的选择,如果有的话,那是他所遭受的。

正如幕后花絮所示,Corddry的萨博(Saab)遇到了许多问题。可悲的是,或者也许是聪明的,他没有重现他的被捕发展人物弗兰克·扳手(Frank Wrench),而是让查克瓦拉(Chuckwalla)赛道的机械师用扳手代替了他的汽车。

顶级齿轮美国公司的未来经典特别版并不适合萨博

事实证明,似乎存在无法解决的问题。自从萨博(Saab)被拖到RV后面之后,这可能不是机械师的错,这表明这一特殊的未来经典车型的问题已经超出了任何机械师在赛前一天可能解决的问题。

萨博并不是唯一遭受苦难的人。尽管330Ci的故障并未以与萨博相同的方式列举出来,但显然也正在瓦解。同时,狐狸野马的机械性很强。

这可能归结为预算,似乎是6,000美元。我想您必须花更多的钱在欧洲未来的经典上,才能获得可以驾驭的东西。

Top Gear America于1月29日在“按需运动趋势”上首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