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1970雪佛兰El Camino SS 396出售

像任何事物中最好的一样,出色的汽车修复是一个奇迹。精湛的工艺,再加上耐心,奉献和专注,可以带来令人愉悦的体验。1970年的雪佛兰El Camino SS就是这种情况。

雪佛兰El Camino的颜色采用Fathom Blue制成,远远超出了刚出厂时的光泽。专门用于准备和执行的时间一定很长。它的光泽度只能是精湛工艺的结果。所有镀铬都是新的,而且完好无损。不锈钢装饰也是全新的。面板间隙非常一致,方形和齐平,比新的更好。在前挡泥板遇到大灯周围的情况下尤其如此,今年El Camino的情况通常不佳。

1970雪佛兰El Camino SS 396出售

说到前灯,已经安装了正确的T-3。门和后挡板都可以轻松打开和关闭。床上的光洁度是身体其余部分的大小。尾门闩锁,电缆和硬件都是新的。SS车轮已修复,并磨损了固特异Polyglas斜交帘布层轮胎(即使全尺寸备胎也是新的固特异轮胎)。外观非常令人愉悦,因为一切都很好。

匹配号396立方英寸的Big Block V8装在雪佛兰El Camino的一尘不染的发动机舱中。强大的发动机是匹配编号的Muncie M-20四速手动变速箱。每个组件都是应有的状态。工厂标记已被复制,就像从工厂出现一样。所有的装饰都是正确的。

1970雪佛兰El Camino SS 396出售

一切都可以正常使用。前围感应罩可以正常工作。将前围进气口与空气滤清器相配合的橡胶密封件仍然很柔韧,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它们不可避免地会被打碎。电池是Delco的复制品。使用了正确的GM软管和夹具。这款雪佛兰El Camino配备有助力转向,带前轮盘的助力制动器以及已转换为R134的Frigidaire空调。

这款雪佛兰El Camino的内部与外部一样受到同样的关注。地毯,顶棚,门板,扶手和遮阳板都是新的。座位已被重建和恢复。仪表板是新鲜的陈列室,所有功能均按预期运行。它是AM-FM收音机,电动车窗,后视镜,倾斜轮,斗式座椅,工厂仪表和控制台的重要选择。收音机和时钟都可以正常工作。带顶盖的全尺寸备用轮胎(在SS轮上)以及千斤顶扳手和凸耳扳手也在乘客座椅的后面。

1970雪佛兰El Camino SS 396出售

这款雪佛兰El Camino的底盘系统与顶部一样干净。它是用原始样式的红色氧化物底漆拍摄的,但随后进行了透明涂层以保留它。与在发动机舱中一样,底盘已经重新贴上了装配线标记和标签。这是一架没有车身的烤肉店。一切都经过仔细的剥离,上漆和重新组装。所有易损件均已更换,包括悬挂部件。完整的工厂排气,燃油系统和传动轴都是全新的。

该雪佛兰El Camino随附大量文档,Protect-O-Plate和原始标题。自恢复完成以来,它仅覆盖了54英里。它可能是今天出售的最好的El Camino,您可以在Volo汽车博物馆中找到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