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尼古拉详述了其电动和氢燃料卡车的计划

自从与通用汽车(GM)的交易在2020年11月大幅缩减以来,尼古拉一直非常安静,但现在它已经详细说明了其全电动和氢燃料电池卡车的计划。

该公司将首先推出全电动版本的Tre卡车,该卡车在北美的续航里程可达300英里(482公里),重点是地铁和区域运输。推出该车型后,尼古拉将发布Tre氢燃料电池版本,其续航里程可达500英里(804公里),重点在于区域运输。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将是最大的两辆FCEV卧铺车,专注于900英里(1,448公里)的远程卡车运输。

尼古拉详述了其电动和氢燃料卡车的计划

尼古拉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在亚利桑那州和德国制造Tre FCEV的原型,并继续进行验证至2022年。目前的计划要求该卡车的生产将于2023年下半年开始。两款FCEV将于2022年下半年开始生产,并计划于2024年下半年投入生产。

Nikola Tre和Nikola两个FCEV都将利用当前正在开发的普通燃料电池电源模块和可扩展的氢存储系统。

尼古拉详述了其电动和氢燃料卡车的计划

“我们的计划是逐步进入市场,”尼古拉FCEV的全球负责人Jason Roycht说。“我们正在建立当前的Tre平台,计划在2023年推出我们的燃料电池和氢存储系统。这些系统的设计具有可扩展性,可以应对更大的功率和更长距离的远程需求,允许同时集成到Nikola Two FCEV Sleeper的底盘设计中。利用通用组件和系统进行氢推进将支持更大的规模经济,并使尼古拉能够不断扩展和调整我们的FCEV卡车产品组合,以满足商业卡车的各种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