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2年雷克萨斯NX:全新紧密型高级SUV在线首图

您正在寻找的是日本顶级SUV的下一代2022 Lexus NX,其官方图片发布前已在网上首次展示了图片。

这些图像最初是在ClubLexus.com上找到的(匿名读者的帽子提示),是一则短片的屏幕截图,该短片已在网上泄露,揭示了2022 NX的新设计语言以及新内饰。

2022年雷克萨斯NX:全新紧密型高级SUV在线首图

有关下一代NX的细节并不清楚,但先前的报道表明,这家日本豪华汽车制造商将在丰田全球豪华平台上推出紧凑型跨界车,以期进一步提高保费。

预计新平台还将与新的插入式混合动力总成相结合,该新动力总成将在发布时提供,以及最新的驾驶员辅助和安全系统以及具有更多连接选项的更大的信息娱乐系统。

2022年雷克萨斯NX:全新紧密型高级SUV在线首图

这些图像表明,下一代NX的外观将更加整洁,但仍非常动感十足,其特色是具有全新设计的网眼的雷克萨斯前格栅,LED大灯和尾灯以及线条流畅的车身。后端采用了全宽灯条,也很好地集成了灯条。

2022 NX的机舱给我们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该仪表板现在具有全数字仪表盘和用于信息娱乐系统的大型触摸屏显示器。凸起的中控台似乎受到当前丰田Mirai的启发,但总的来说,这似乎是一个花些时间的绝佳场所。

雷克萨斯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2022 NX,据传今年秋天将推出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