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长安哪款车用的是蓝鲸发动机

  • 2021-02-26 19:53:4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李慧群

长安旗下的逸动plus采用的是Blue引擎。逸动plus是长安旗下紧凑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毫米、1820毫米、150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总共,逸动plus使用了两个引擎,一个是1.4升涡轮增压引擎,另一个是1.6升自然吸气引擎。

长安哪款车用的是蓝鲸发动机

这台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一台有158马力和260牛米最大扭矩的蓝鲸引擎,它的最大功率可达5500转/分,最大扭矩可达1500-4000转/分。这款发动机搭载了dvvt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28马力和161牛米,其最大功率可达每分钟6000转,最大扭矩可达4000转。该发动机同时采用了dvvt技术和缸内直接喷射技术,并采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6at变速箱。

逸动plus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扭力梁非独立悬挂。

采用扭力梁后悬架可以降低成本,从而降低汽车销售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