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探歌外观对比逍客 探歌和逍客哪个外观更好看?

  • 2021-02-27 14:54:0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李慧群

外观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前脸给人很强的亲和力,灯组的辨识度很高,此外,探歌还提供了多种亮丽的外观配色,并可选用双色外观,进一步突出个性化定位。侧边十分协调,两条锋利的腰线让车身看起来更有立体感,另外车顶的贯穿银色装饰条也为整体视觉效果增色不少。

探歌外观对比逍客 探歌和逍客哪个外观更好看?

尾部造型丰满,大量横向线条的搭配让整体造型看起来很舒展,位于两侧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管装饰罩与围绕车身的镀铬饰条完美结合,精致的LED光源尾灯点亮后很容易被人识别。

逍客采用全新家族V字形前脸,新车的前大灯造型更加精致,像银色外后视镜一样与车身颜色形成鲜明对比,在强调年轻感的同时,也增添了一丝个性色彩,逍客侧面的线条十分动感,两条上扬式腰线,位于先后轮眉处的曲线让逍客看起来颇具运动风格。

逍客的尾部造型非常圆润,两侧箭形LED光源组合的尾灯为整体视觉效果增添了不少色彩,位于尾部中部的雾灯看起来颇有跑车风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