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通用汽车将在6月前停止在巴西生产雪佛兰Onix

  • 2021-03-24 19:20:3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本月早些时候,通用汽车授权公司(GM Authority)报告称,由于零件短缺,通用汽车停止了在巴西Gravataí工厂的雪佛兰Onix的生产。尽管原定于4月结束工厂停产,但该汽车制造商刚刚证实不利的条件迫使该公司将南美最畅销汽车的生产推迟至6月。

通用汽车将在6月前停止在巴西生产雪佛兰Onix

雪佛兰Onix和Onix Plus轿车的生产于3月1日在巴西瘫痪,原因是缺少电子部件,尤其是半导体,这威胁了全球汽车工业的稳定性。停工与GMGravataí工厂的集体假期同时进行,这意味着该工厂将暂时停工1000名员工,直到4月5日。

通用汽车将在6月前停止在巴西生产雪佛兰Onix

通用汽车估计,在该时间范围内,它将能够将所需零部件的库存补充到合理的水平,并在下个月恢复成功的雪佛兰Onix的生产。但是,在巴西南部地区,COVID-19大流行的严重性加剧,零部件供应仍未恢复正常,这迫使该公司再次调整其在Gravataí的生产计划。

新计划包括临时复产,周一,3月22日第二,当格拉瓦塔伊工厂的工人在月初授予集体休假返回。该公司的计划是在3月底之前全班生产新一批的Onix装置,在4月和6月提供经销商库存,而新的停工期将持续。

通用汽车将在6月前停止在巴西生产雪佛兰Onix

“南美洲的汽车行业供应链受到大流行期间停产以及市场复苏快于预期的影响。这将暂时影响我们在Gravataí工厂的生产进度。”声明指出:“该装置的生产将在4月和5月,甚至可能在6月中断,并在7月恢复正常生产。”

在接下来的10天Gravataí工厂活动中,通用汽车将集中精力生产尽可能多的雪​​佛兰Onix车型,这些车型将是利润更高的顶级车型,这将有助于更好地应对第二季度不可避免的车辆数量损失。该制造商预计其7月在巴西最重要的工厂将恢复正常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