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电动汽车充电解释:在家中和路上最快的充电器

  • 2021-03-28 18:11:25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如果您对购买电动汽车的主要关注是想知道如何充电,请不要担心。从所有新EV附带的电缆到超快速的公共充电网络,都有许多不同的选择,并且很容易被技术和术语所淹没。继续阅读,以获取有关第1级和第2级充电器,直流快速充电以及Tesla Superchargers的适用位置的信息,以及在需要快速增加续航里程时应注意的事项。

如果您有普通的120V家用电源插座,则可以使用1级充电器。配备了与搅拌机或真空吸尘器相同的插头,其强度无处不在。将您的电动汽车开到朋友的地方,即使他们自己没有电动汽车,您也应该能够找到一个插入您的地方。

您今天在美国购买的每辆新电动汽车都带有一个充电器,该充电器至少可以与120V插座配合使用。通常被称为“移动充电器”或“旅行充电器”,它们通常存储在行李箱地板下或前行李箱内(或在EV术语中为“垃圾车”),如果您发现有这样的选择,它们将成为最后的选择您自己需要在某个地方进行紧急充值。

您可能已经猜到了缺点,那就是充电速度。1级充电器通常被称为“ tri流充电器”,因为它们的供电速度如此之慢。每小时大约插入3英里范围的数字。

电动汽车充电解释:在家中和路上最快的充电器

假设您可以在某个地方持续停放电动汽车,那么对于电动汽车驾驶员来说,购买2级充电器无疑是轻而易举的事,因为它比1级充电器要快得多。对于2级充电器,您需要一个240V的插座,或者-如果您的充电器是永久安装的,则需要一个来自断路器箱的240V连接。最常见的是NEMA 6-50插座;除非您需要对电线进行更重大的升级,否则您预计会花费200-300美元让电工安装一个。

作为回报,您将获得更快的充电速度。尽管有一些因素可以控制这一点,但请按照每个充电小时约20-30英里的路线进行思考。最大的安培数:范围为12A至50A,许多2级充电器可让您根据电源输出的功率来调整其设置。更高的安培数意味着更快的充电速度,通常可达7.6 kW。

新型电动汽车随附的旅行充电器越来越多地通过合适的适配器支持1级和2级使用。另一方面,并​​不是每辆电动汽车都支持7.6 kW的充电:有些,尤其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其充电功率约为其一半。不过,如果您已经安装了240V插座并购买了2级充电器,那么为了未来的发展而获得最强大的充电器是值得的。带有适度安培数裕量的2级充电器的价格在$ 500-800上。

直流快速充电器,被称为3级充电器,是您获得最快充电速度的网关。如果您的电动汽车支持的话,它们可以提供高达350 kW的功率-尽管目前看来更常见的是50-150 kW。这意味着充电要快得多,视充电器和车辆的不同,在大约10-20分钟内沿60-120英里的距离行驶。

电动汽车充电解释:在家中和路上最快的充电器

您不能在家中安装3级充电器。相反,它们由Electrify America,EVgo,ChargePoint等私有网络运营。通常,它们位于高速公路或其他通行路线附近。

通常,它们具有CCS插头,大多数新电动汽车都装有CCS插头。有时这是一种选择,但是如果您打算进行公路旅行,那么这是一个值得选择的选择。CHAdeMO插头不太常见,但仍在日产Leaf等车型上提供。通常,两个连接器在同一位置混合在一起,并且在现场有多个DC快速充电器。

通常,您需要在每个充电器网络中都有一个帐户才能开始充电会话。不太常见的是在充电器上付款的能力,就像在气泵上一样。大多数都具有可帮助查找位置并验证付款的应用程序;一些网络具有漫游协议,因此您可以仅使用一个帐户即可使用多家公司的充电器,而如今汽车制造商也达成了类似的协议,以便将其电动汽车可以使用的所有位置都整理在仪表板导航系统中,这一点现在更为普遍。

控制直流快速充电器充电速度的最大因素是千瓦(千瓦)额定功率。每个充电器都可以提供一定的最大kW功率:更多,数量越大,充电速度就越快。但是,每辆电动汽车也可以支持一定的最大千瓦数。两者会自动调整以提供最大可能的速率,但是当您研究购买新的EV时,绝对值得检查规格表:例如,50 kW EV和350 kW EV之间的充电速度差异为巨大的。

如果您驾驶的是特斯拉,则与电动汽车的其他领域有所不同。特斯拉不仅制造自己的电动汽车,而且还在美国和国外建立充电网络,使这些汽车在出门在外或办公室时都可以充电。

电动汽车充电解释:在家中和路上最快的充电器

实际上,增压器有两种主要类型。最熟悉的是快速充电器,能够在15分钟内增加200英里的续航里程。与任何快速充电器一样,该费率可能会因特斯拉的型号,特定的充电器以及当前电池电量等条件而异。

同时,Tesla Destination Charging是带有Tesla专用插头的2级充电器。增压器通常位于高速公路和其他主要路线附近,而目的地充电站通常位于企业外部,酒店和会议中心等类似地方。这使得它们更易于访问,但是,当然,您获得的充电速率要慢得多。

早期,特斯拉买家可以免费使用Supercharger。在这一点上,这是一种罕见的特权:更常见的是为访问付费,这随位置而异。在某些州,您需要支付的时间取决于插入电源的时间。在其他情况下,则根据实际收取的费用来支付费用。无论哪种方式,像大多数EV充电器一样,“加油”要比同等的汽油车便宜。

在新的或潜在的电动汽车车主中,最常见的问题之一是他们是否可以将电动汽车插入增压器中。不幸的是,只有特斯拉汽车可以使用这些充电器。车辆不仅是特斯拉独有的插头,而且车辆还依赖于身份验证系统来授权充电会话并处理付款。

同时,特斯拉提供适配器,以便其电动汽车可用于非增压站。这些电池基本上位于充电插头和特斯拉汽车之间,因此Model 3驾驶员可以在Electrify America位置进行充电。在研究新的电动汽车时,有必要查看附近的充电器(例如PlugShare)地图,以找出您通常驾驶的地方附近有哪些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