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丰田凯美瑞天窗怎么全部打开

丰田凯美瑞天窗开关安装在汽车前排顶灯位置,如果想完全打开天窗,只需再按一次开窗键即可。为了打开丰田凯美瑞的天窗,需要控制天窗在到达全开位置之前稍作停顿,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减少风的噪音,以取得最佳的开天窗效果。

丰田凯美瑞天窗怎么全部打开

汽车天窗好处:

时尚美观,突出档次,不容许质疑,配有天窗的车不仅能提升车内环境的舒适度,还能为车主带来舒适的生活享受。在使车辆更加时尚美观的同时,也提高了车辆的档次。

2、抽风换气,改善车内环境,经常开车的人都知道,一旦车内人多或者有人吸烟时,车舱里的空气就会变得烟雾缭绕,浑浊不堪,这时天窗的好处可就显现出来了。因为风从天窗吹进来会形成一股气流,将车舱内的浑浊空气抽出去,有了天窗可以促进车内的空气流通,使有害气体更快的挥发。

降温节能,炎炎夏日,长时间在烈日下停靠车辆,车厢内温度可轻易达到60~70℃。面对车内的高温,打开天窗其实是比开空调降温更有效的做法。这不仅能节省油耗,增强制冷效果,而且冷却速度可提高2~3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