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2年雷诺Kadjar在寒冷中被发现隐藏着大部分秘密

  • 2021-04-13 16:17:4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雷诺将继续测试第二代卡扎尔,该卡迪尔有望于明年在欧洲推出,这是全新日产Qashqai和北美2022 Rogue Sport在法国的同级产品。

该原型机的设计被瑞典的间谍摄影师所吸引,藏在重型迷彩服下。尽管如此,我们可以看到前大灯更加纤细,而看起来更大的格栅上的菱形徽标不再伸入引擎盖。

2022年雷诺Kadjar在寒冷中被发现隐藏着大部分秘密

雾灯重新定位在前保险杠上,下部格栅更宽。轮廓看起来基本相同,尽管稍微拱形的车顶线现在以更大的扰流板结尾。LED尾灯也很新,但我们无法真正分辨出它们的形状。反光镜安装在更下方,牌照支架已从保险杠移至后挡板。

像Qashqai一样,新的Kadjar的总体占地面积可能会稍大一些,这将转化为改善的内部空间和货运能力。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内部图像,但是它应该具有全新的仪表板,方向盘,信息娱乐系统,数字仪表盘和其他技术。

2022年雷诺Kadjar在寒冷中被发现隐藏着大部分秘密

CMF-C平台支持电气化,但有关动力总成的细节尚不清楚。尽管如此,它还是很有可能会与新款Qashqai的一些单元一起推出,该车型配备1.3升轻度混合动力车,功率为138和156 HP,以及1.5升自动充电混合动力车,功率为188 HP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