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推出新款捷豹F-Type R动态黑车型

  • 2021-04-16 10:32:2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在捷豹F型是最好看的现代跑车之一在那里,尽管是各地自2013年起,它继续产生强劲的销售在全球各地。捷豹(Jaguar)首席执行官蒂埃里·博洛(Thierry Bollore)曾在谈论一种可能会取代受欢迎的F-Type的电动跑车,但就目前而言,这款英国跑车继续引领捷豹(Jaguar)对保时捷718 Cayman等竞争对手的性能指控。为了保持新鲜感,捷豹(Jaguar)的英国分公司宣布了新款F-Type R-Dynamic Black,这辆标志性的汽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均具有更加独特的外观,并采用了新的车轮,室内装潢和其他引人入胜的细节。

推出新款捷豹F-Type R动态黑车型

在成功推出Heritage 60 Edition之后,R-Dynamic Black套装(如上图所示)为F-Type注入了新的活力,并具有新的外部特征,例如独特的Black Exterior Pack和独家的20英寸,五个分辐轮毂。带有黑色光泽。提供三种外墙涂料颜色:圣托里尼黑色,艾格峰灰色或佛罗伦萨红色(如上图所示)。F-Type R-Dynamic Black的内部经过处理,可以选择温莎真皮内饰,也可以选择采用浅牡蛎对比色缝线的Ebony或采用火焰红缝线的火星。甚至12.3英寸的交互式驾驶员显示屏都采用浮雕绒面革布包裹,而换档拨片则由缎面铝制成。车顶内衬采用黑檀木制成,踏板印有Jaguar字体。

推出新款捷豹F-Type R动态黑车型

“创造新的F-Type R-Dynamic Black车型使我们有机会巧妙地改善了汽车的内外外观方式,同时放大了其特征的豪华和运动元素。其结果是获得了均匀的效果。无论您选择Coupe还是Convertible,四缸或V8,都更具目标性,重点突出,与众不同的设计,” Jaguar设计总监Julian Thomson说道。该套件可在2.0升涡轮增压版和Supercharged V8车型上使用,但目前仅在英国可用,零售价为64,495英镑(88,891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