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通用汽车的Ultium Charge 360旨在解决电动汽车的最大问题

  • 2021-04-30 19:07:05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通用汽车正在说服说服驾驶员使用电动汽车,这是最大的挑战,它推出了Ultium Charge 360​​,试图将电动汽车的插入位置连接起来。与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Ultium平台相对应的生态系统,Ultium Charge 360​​承诺将在美国和加拿大使用将近60,000个充电器,尽管不要指望它们是通用汽车品牌的。

相反,通用汽车正在与北美的七个主要充电网络合作。Ultium Charge 360​​将包括有关眨眼充电,ChargePoint,EV Connect,EVgo,FLO,Greenlots和SemaConnect操作的点的位置和信息。

这将包括有关是否可以使用充电器的实时信息,以及与通用汽车电气化模型中的导航系统集成的信息。驾驶员将能够在其计划的路线上搜索并添加充电器中途停留站,并在行驶途中该位置的状态发生变化时获取更新,以及启动充电会话并通过智能手机应用为其车辆付费。由于目前不在名单中而引人注目的是Electrify America,可以说是目前美国最著名的DC快速充电器网络,加上对通用汽车表示尚未宣布的任何关于即插即用的承诺。

通用汽车公司首席EV官Travis Hester指出:“这不仅仅是网络质量问题。“电动汽车的采用不仅仅是购买汽车并拥有庞大的互联网络。”

通用汽车的Ultium Charge 360旨在解决电动汽车的最大问题

您可以在GM Energy Assist应用程序中看到升级的最初迹象,该应用程序在过去两周内已过渡到汽车制造商的新体系结构,并在100万以上的用户中迁移。Hester说,至少在接下来的18个月中,至少每四个星期就会有更新和新功能,从启动会话到单击充电到跟踪用电等等,一切都围绕着。

通用汽车并不是第一个采用这种保护伞方法来试图解决电动汽车驾驶员充电难题的公司。尽管现在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在前庭上使用某种电动模型,但实际上很少有人掏腰包来支付自己的实际充电网络费用。特斯拉(Tesla)与其超级充电器(Superchargers)格格不入,而里维安(Rivian)和吉普(Jeep)计划至少选择某些电动汽车充电器,但其他所有人都集中精力简化使用第三方充电器的工作。

这不是一个简单的挑战。该FordPass充电网络,例如,是不是一个系列的福特式的地点,而是来自像通电美国公司和其他充电器一起拉成一个单一的应用程序。可以肯定的是,找到充电器并为会话付费,比单独拥有每个不同网络的帐户要容易得多。

通用汽车的Ultium Charge 360旨在解决电动汽车的最大问题

问题是,它让驾驶员受制于这些第三方充电器的状况。关于充电速度缓慢,硬件故障,几乎无法指示如何修复的报告以及普遍的不兼容性问题一再浮出水面。无论您是特斯拉的粉丝还是其他人,您都无法真正辩称能够在增压器位置转身并知道您的特斯拉是否兼容-以及如果不工作该向谁投诉-是一个巨大的优势,那就是目前尚无其他电动汽车。

但是,通用汽车将在其中提供一小部分充电位置。这家汽车制造商于2020年7月宣布与EVgo合作,到2025年底安装2700个新的直流快速充电器。通用汽车至少提供了一部分资金并表示,有望在2021年底前启用前500个左右的充电站。

每个充电器最高可支持350 kW,每个位置平均有四个插头。不寻常的是,这些地点也不是通用汽车客户所独有的。“我们认为实物收费网络应该对所有客户开放,”海斯特说。

同时,对于家庭充电(这是目前大多数EV车主所使用的电源),通用汽车表示,它将继续考虑免费安装2级充电器。即将推出的2022年雪佛兰Bolt EUV和Bolt EV与Qmerit合作提供了该功能,即使这些电动汽车本身并非真正基于Ultium。

通用汽车的Ultium Charge 360旨在解决电动汽车的最大问题

至于确实使用Ultium的电动汽车,首批价格将与雪佛兰汽车价格对立。GMC的悍马EV皮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问世,最初是一辆价值11.2万美元的超级卡车,具有约350英里的航程和来自三个电动机的可笑的1,000马力。SUV版本将陆续上市,而凯迪拉克(Cadillac)已确认其Lyriq豪华电动跨界车将在2022年上半年登陆,价格稍为合理,为6万美元。

可以说直到第一辆雪佛兰电动皮卡才真正有趣。这家汽车制造商承诺,Silverado EV将会提供超过400英里的续航里程,尽管目前尚不清楚何时会正式发售。

Ultium也将用作一系列与EV相关的产品和配件的品牌。其中包括双级充电线套件,它可以与标准和240V插座一起使用,在移动时可进行高达7.2 kW的充电。显然,在今年年底推出首款Ultium型号之前,我们会在Ultium Charge 360​​上听到更多的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