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在澳大利亚以60,490澳元就可以购买2022日产Leaf e+

  • 2021-05-01 11:12:3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顶级的2022日产Leafe +在澳大利亚刚刚降价,起价60,490澳元。

与国外型号一样,Down Under出售的Leaf e +配备了62 kWh电池组,与入门级Leaf的标准40 kWh单元相比,可提供22 kWh的额外容量。更大的电池的能量密度也提高了25%,并且在WLTP联合循环中为EV提供了385公里(239英里)的续驶里程,比标准车型增加了115公里(71英里)。

在澳大利亚以60,490澳元就可以购买2022日产Leaf e+

Leaf e +具有单个电动机,该电动机可产生215 hp(160 kW)和(251 lb-ft)340 Nm的扭矩,使其能够在短短的6.9秒内达到100 km / h(62 mph)的速度并达到最高速度时速158公里/小时(98英里/小时)。日产还为Leaf e +配备了峰值功率为100 kW的快速充电系统,这意味着其电池可在45分钟内从20%充至80%。EV还具有双向充电功能,这意味着电池组中的能量也可以在需要时返回家庭或其他场所。

在澳大利亚以60,490澳元就可以购买2022日产Leaf e+

“在日产LEAF是世界上最流行的电动车,新日产LEAF E +只会进一步,通过提供更多的我们的客户喜欢他们的EV的吸引力,”日产澳大利亚常务董事斯蒂芬·莱斯特在一份声明中说。“ e +具有更大的动力,更大的范围和更多的性能以及完整的双向充电能力,简直就是更多LEAF,并有助于确保确实有一款EV可以满足澳大利亚的各种需求。从城市的零排放到周末的零排放,日产LEAF和LEAF e +之间的一切都覆盖了您。

我们将有机会在几个月内测试2022 Nissan Leaf e +,因此请继续关注我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