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大众ID3何时会杀死标志性的大众高尔夫?

像奥迪,迷你和梅赛德斯一样,大众汽车也有些令人尴尬:它现在已经成为其核心车型的电动竞争对手。奥迪自己的e-tron GT可以与RS6,A7和A8竞争。Mini提供了Cooper S的汽油和电动香精。S-Class仍然是顶级Benz,还是当前的EQS?

大众ID3何时会杀死标志性的大众高尔夫?

对于大众而言,内战发生在高尔夫(也许是唯一可以正确地称为“标志”的家庭掀背车)和全电动ID3之间。

高尔夫和ID3可以学习和平相处吗?大众汽车可以继续分割投资多久并制造两辆本来最好的掀背车,而不会彼此绊倒?我们向大众汽车销售与市场总监Klaus Zellmer提出了这个问题。基本上,大众是负责消息传递并且不会混淆客户的人。大众有人吗?泽尔默说:“我认为高尔夫(和ID3)将在可预见的未来并存”,因为高尔夫是如此重要。这就像一个子品牌。这是一个图标。“我们让他拥有。

“我们为第8代产品感到自豪,我认为在下一代产品中-我们甚至可能会看到[高尔夫]第9代产品,因为我们拥有如此强大的客户 集团和如此强大的品牌形象。所以,高尔夫球像房子一样安全吗?不完整。

”但是,如果我们看到从发动机向纯电动汽车的转移正在继续发展,我可以看到–如果我们不再需要烧汽车 -我们可以使用此徽章来销售电动汽车。这是未来几年.因此高尔夫似乎将第九次留在这里,但它的第十名及以后的位置可能会演变成与ID家族并驾齐驱的半复古电动汽车无论哪种方式,大众汽车都不会轻易放弃 50.多年的高尔夫传统。毕竟,这是特斯拉无法竞争的一件事。

“我们[目标]到2030年将产量提高到电池功率份额的70%,但我们将看到客户的需求。 “克劳斯说。“也许慢一点,也许快一点。”对我们来说,客户为王,客户将做出决定,我们将做好准备回应

“可预测的高尔夫是您所知道的高尔夫-混合动力车的续航里程为50 km,我们将拥有下一代混合动力车,其纯电动行驶距离为100 km。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桥梁”技术。如果我们需要合并这两个“技术流”,我们可以这样做。”

大众ID3何时会杀死标志性的大众高尔夫?

那么,这对于高尔夫GTI和ID4 GTX形式的内部竞争对手意味着什么?

Zellmer说:“ GTX不一定是性能标志,而是先进的设备。” 唔。 也许是太多的行销?

“这是全轮驱动的,性能更高...但是不必是[更多]加速或最高速度-它可以[更快]充电速度。这可能是汽车的功能。他说。

“ GTX是金字塔的顶端。”“ GTI”是高尔夫的高性能子品牌,我认为我们不应该使用电动汽车来稀释它。[GTX]应该与GTI完全不同 ,GTD或GTE-我们希望人们了解他们购买的品牌,而GTX将会是一流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