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现在是购买雪佛兰科罗拉多的绝佳时机

  • 2021-05-09 11:14:4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尽管通用汽车公司的高销量卡车并未完全不受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的影响,但到3月底,成千上万的雪佛兰Colorados和GMC Canyons都在等待芯片,但如果雪佛兰Colorado仍可享受一些折扣您可以动手做一个。2020年科罗拉多州的现金津贴为3,750美元。对于希望租借2021科罗拉多州的消费者,有36个月的租约报价,每月259美元,尽管此具体交易基于Crew Cab LT 4WD,这是该系列中档车型之一。 

现在是购买雪佛兰科罗拉多的绝佳时机

这项低里程租约基于每年覆盖10,000英里的租约,签约时需要支付2,179美元。不收取保证金。尽管2020年科罗拉多州的现金津贴适用至2021年6月1日,但租赁协议的有效期至6月30日。如果以现金购买,则2021年科罗拉多船员驾驶室LT 4WD的起价为34,400美元,包括较短的发动机箱和3.6升V6发动机。

现在是购买雪佛兰科罗拉多的绝佳时机

科罗拉多州在2021年进行的中年改造于2019年10月宣布,引入了崭新的设计,包括对ZR2越野车型的重新设计,这是该细分市场中功能最强大的卡车之一。

您可以购买的最便宜的2021年雪佛兰科罗拉多州是带有2.5升四缸发动机的Extended Cab 2WD WT,售价为$ 25,200,不包括目的地费用$ 1,195。另一方面,通过指定满载的Colorado,您可以轻松地将该价格提高一倍。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5月提供的两个折扣不包括以前提供的低息融资选择。虽然我们仍然认为科罗拉多州是该细分市场的可靠选择,但在我们的2021年评分中,科罗拉多州仅次于福特游骑兵和吉普角斗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