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1年F-150猛禽使福特工程师大吃一惊

  • 2021-05-10 10:57:45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第三代福特F-150 Raptor即将降临我们,这意味着甚至更疯狂的越野恶作剧也在酝酿中。这款Baja-ready卡车配备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例如高科技的Fox Live Valve避震器,使驾驶员能够在任何表面类型上具有广泛的阻尼等级。

福特表示,这些新的减震器直径增加到3.1英寸,从而使阻尼力比即将发布的车型高出一倍。还有动态阀悬架技术,这归功于传感器每秒可采集多达500次的实时数据,从而使卡车具有更好的阻尼水平。

2021年F-150猛禽使福特工程师大吃一惊

然后,系统使用算法​​根据当前的驾驶样式和地形轨迹创建预测模型。凉爽的。这些系统以及更多其他功能组合在一起,赋予了新的Raptor严肃的功能,例如飞行。好吧,有点。福特高性能车辆动力学工程师亚当·斯特鲁普(Adam Stroup)在对肌肉车和卡车讲话时承认,2021 Raptor可以跳得很高,测试团队不得不重新设计坡道。

2021年F-150猛禽使福特工程师大吃一惊

他说:“我们肯定会非常努力地将卡车推到极限,有时甚至超过极限。我们必须在那种环境下对卡车进行调试,并且知道我们能走多远。”“一个很有趣的故事是我们有一个桌面跳台,可以推动卡车进行开发。”

“在执行该程序之后,我们将不得不重新设计此跳跃,因为我们无法更快地前进,否则我们将错过跳跃的着陆……我不想为您提供确切的速度或尺寸,但是我们使用Gen 3卡车大大加快跳跃的速度。”

2021年F-150猛禽使福特工程师大吃一惊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桌面跳跃由倾斜坡道,平坦着陆和下降坡道按此顺序组成。它们有时甚至在越野比赛中使用。新型2021 F-150 Raptor将于今年7月开始销售,订单定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最近泄露的价格表明,与即将推出的模型相比,价格有了显着提高。买家将支付不少于$ 64,145,其中不包括$ 1,695的目的地服务费。2020年猛禽的基本价格为52,85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