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1起亚索兰托+ AWD评测

他是起亚索兰托的七座运动型多功能车,或者更确切地说是索兰托运动柴油AWD,在纸面上看起来是这个系列中最好的。但是,当然,要想知道索兰托倒数第二个规格是否真的在价格和设备之间取得了平衡,最好的方法是驾驶。

但首先,索兰托系列有S、Sport、Sport和GT-Line四款车型,每一款都可以配备3.5升V6汽油发动机驱动前轮,或者2.2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带扭矩,全轮驱动。

2021起亚索兰托+ AWD评测

索兰托无汽油发动机的起价为46,850美元,比AWD柴油发动机的传动系统高出3,000美元。

再花2600美元,你就可以升级到索兰托体育(Sorento Sport),它为已经很丰富的标准功能列表带来了许多额外的功能,包括一个更大的内置卫星导航的全景10.25英寸触摸屏,但你不能使用苹果CarPlay或Android Auto。

它还配有双区气候控制空调、自动调光后视镜、驾驶员座椅10向电动设置和更大的19英寸合金车轮。

2021起亚索兰托+ AWD评测

再花4400美元在Sport上(汽油版和柴油版的价格分别为53850美元和56850美元)就能给动物带来舒适感,比如真皮座椅、加热式前排座椅、加热式方向盘、智能无钥匙进入、按钮和远程发动机启动,以及第二排和第三排的加热式后视镜、免提电源尾门和USB插座。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你可以在GT-Line规格上多花7200美元,这就带来了一吨的额外成本。如果你能负担得起61000美元以上,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但我认为大多数买家会在运动和运动之间摇摆。

选择任何一个都会带来宽敞的内部空间。前面有足够的肘部空间,宽敞的中控台可以提供足够的收纳空间,包括深桶和可以插入放置移动设备的地方。门框还会携带各种物品。

柔软的表面随处可见。虽然硬塑料可以在扶手下面的门上找到,但它们并不便宜,也不易碎。

第二排也很宽敞,提供了充足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座椅舒适,靠背倾斜30度左右可以前后滑动。

2021起亚索兰托+ AWD评测

中间一排设有通风孔,前排座椅后面有一个地图包,一个较小的门垃圾箱,一个巧妙安装在门扶手上的杯架,一个可折叠的中央扶手和一个额外的杯架,每个前排座椅的侧面都有一个12伏电源插座和USB插座,方便使用。60:40独立座椅可以向前滑动和向下折叠,按下按钮就可以进入第三排,虽然爬进最后一排座椅对于12岁以上的人来说并不是一项优雅的运动。

第三排的另一个缺点是第一排和第二排都缺少帘式气囊保护装置。

从正面看,Sport自带USB口、杯架、小储物桶、转盘供第三排乘客控制通过最后一个通风口的气流。

三排的行李箱总空间为187升,足够容纳婴儿车、每周购物或高尔夫球杆。第三排座椅可以轻松折叠成一个616升的大行李箱,中间一排座椅可以向下折叠,这样可以携带多达2011升的东西。

行李百叶窗和车轮千斤顶整齐地存放在行李地板下,而全尺寸备胎存放在索兰托下,您可以在不卸载儿童或行李的情况下更换轮胎。与索兰托运动不同,运动有一个免提电动尾门。

起亚索兰托享有7年保修,所有变型每行驶15000公里或每12个月需要维修一次,并提供有价格上限的维修服务。在首七年,柴油车辆的相应服务成本分别为335元、544元、408元、729元、377元、670元及400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