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1年现代科纳N-Line评论

  • 2021-08-16 11:28:10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或者没有预算购买即将推出的 Kona N 高性能紧凑型跨界车的买家,现代汽车在该系列中提供了更实惠但仍然运动的替代品。

  在现代科纳N线是今年推出的作为模型的中年刷新自2017年下旬推出已非常流行的一部分。

  N-Line 的售价为 36,300 美元(不含公路成本),是一款中级变体,在 26,600 美元的基础 Kona 和 47,500 美元的旗舰 N之间几乎等距。

  虽然 Kona N-Line 错过了 N 的 206kW 2.0 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它比所有其他变体都具有更大的动力——尽管这要归功于一些产品规划的编排。

2021年现代科纳N-Line评论

  现代澳大利亚基本上抢走了以前作为 Elite 和 Highlander 车型可选的 1.6 升四缸涡轮增压器,并将其专用于 N-Line 变体(其中还包括功能更强大的 42,400 美元 N-Line Premium)。

  与Kona 所基于的i30 小型车一样,N Line 标签带来了一个运动型车身套件,包括独特的保险杠、侧裙和双排气管。Kona N-Line 还配备了 18 英寸合金轮毂,轮辋设计独特而精致。

  在我们看来,整体外观在更朴素(虽然不是没有吸引力)的常规Kona 车型和更具侵略性的 N车型之间实现了良好的视觉平衡。 N-Line 变体的运动风格通过放弃黑色下半身塑料包层得到了极大的帮助.

  我们的测试车涂有白色油漆,外加红色和绿松石色,是免费的选择。黑色、深灰色或蓝色优质涂料需额外支付 595 美元。N-Line 型号还提供黑色对比屋顶,无需额外费用。

  i30 N-Line 没有 Kona N-Line 的盲点和后方交叉路口监控,以及后视摄像头的安全出口开门警告和停车引导,而 SUV 具有全数字驾驶员显示屏、更大(10.25 英寸)的中央触摸屏和 Harman Kardon 音响,与价格几乎相同的i30 N-Line Premium(36,200 美元)相比,后者具有相同的信息娱乐显示屏和 Infinity 音响系统。

  在内部,科纳错过了运动型 i30 的红色安全带,但在其他方面也有类似的大量红色装饰。运动型座椅和方向盘采用红色缝线,变速杆和通风孔导向器采用阳极氧化处理的红色缝线。

  它们都是全黑内饰中受欢迎的亮点。

  N 标志也出现在变速杆、方向盘和靠背上。

  与其舱口表亲相比,Kona 中较软的材料使用较少,最容易在门周围检测到。SUV 头条新闻的质量也令人失望。

  对实际的建造质量没有这样的问号,机舱的结构非常坚固,各种连接的一致性。

  人体工程学通常也很出色,扩展到信息娱乐界面,该界面易于使用且通过宽大的触摸屏显示整齐呈现。

  屏幕尺寸为集成导航提供了一个有用的分屏选项,尽管 N-Line Premium 的全数字仪表显示更胜一筹,可以更直接地在驾驶员前方提供地图指导。

  车主可以分别通过CarPlay 和 Android Auto插入 Apple 或 Android 风格的界面以及 Waze 和 Spotify 等应用程序。

  真皮座椅具有必要的运动外观,红色滚边/缝线和突出的靠垫,最重要的是,它们易于放松,同时提供良好的支撑。

  尽管电动驾驶员座椅调节和加热/冷却前排座椅是 i30 N-Line 的标准配置,但具有通风和加热功能的电动可调前排座椅以及加热方向盘和平视显示器仍保留给 N-Line Premium。

2021年现代科纳N-Line评论

  乘客还将欣赏后排座椅的舒适性(在 N-Line Premium 的外侧位置也加热)。然而,成年人的腿部空间非常有限,轴距比 i30 短 50 毫米。

  尽管 Kona 处于 SUV 状态,但 i30 的头部空间下降了 16 毫米,但对于大多数成年人来说已经足够了。足部空间也很充裕。

  与 i30 不同的是,Kona 的中控台背面没有合适的后通风口,而是依靠地板通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