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1 福特野马 2.3 高性能评测

  • 2021-09-08 11:49:5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这是一位同事提出的一个足够无害的问题,让我思考。

  “你觉得野马现在看起来有点过时了吗?” 他问。

  这不是我以前考虑过的事情,但它促使人们意识到,广受欢迎的福特野马,以其目前的形式,已经销售了将近六年。

  在这六年中,野马一直享有稳定的排行榜榜首位置,并通过庞大的销量轻松拥有自己的细分市场。这是V8 GT,不过,弥补了大多数这些单位的,而经常被遗忘的四缸留给住在其更受欢迎的stablemate的影子。

2021 福特野马 2.3 高性能评测

  围场中有更年轻、更聪明的竞争对手,节俭的快背车今天如何叠加?

  我的眼睛看起来仍然很新鲜,尤其是在完成福特引人注目的 Velocity Blue 油漆时。在 2018 年的重大中年更新中,福特借此机会进一步将四缸 Mustang 与该系列区分开来,赋予它独特的水平格栅设计、发动机罩长矛条纹以及四面八方以及内部定制的徽章. 福特还将平淡无奇的“Ecoboost”名称换成了更令人印象深刻的“2.3 高性能”绰号。

  售价 54,690 美元的 2.3 马力双门轿跑车配备 10 速自动变速箱,是您进入广受欢迎的小马车系列中第二便宜的切入点。您可以通过选择六速手动档来节省 3000 美元,或者再花 6300 美元购买敞篷车,但这是四档的热门选择。

  与旧的 Ecoboost 在 2016 年的初始发行价 45,990 美元相比,这是一个明显的价格上涨,但是你得到了一个大大改进的车辆。

  丰富的标准设备清单包括 19 英寸允许、主动排气、自动 LED 前后灯、雨量感应雨刷、390 瓦 12 扬声器 B&O 立体声、8 英寸中央信息娱乐屏幕、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卫星导航、12英寸数字仪表盘、倒车摄像头、无钥匙进入、加热和通风六向电动座椅、皮革装饰、双区暖通空调和环境照明。

2021 福特野马 2.3 高性能评测

  我们的测试车进一步选择了 MagneRide 自适应减震器和 Recaro 运动座椅。

  福特还标配了一系列主动安全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

  每辆新野马都享有福特五年/无限公里保修,每 15,000 公里或 12 个月将被要求维修。福特还提供 299 美元的“特价”服务计划,有效期长达四年或 60,000 公里。

  现在,您可能对四缸野马有自己的偏见,但 236kW/448Nm 对于这个价位来说是相当可观的。2.3 升发动机是上一代 Focus RS 变体中的 224kW 装置的升级版,尽管压缩比更低,涡轮增压器更大,从而产生更宽的功率范围。

  这是一种非常易于处理且反应灵敏的动力装置,在城市环境中感觉很快。中低档输出是四罐最能发挥其肌肉的地方,尽管标题为 448Nm 的数据以 3800rpm 的速度提供,但在 2500-5300rpm 之间的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至少 400Nm。功率继续增加,直到 6200rpm 峰值,然后红线显示为 6500rpm。

  它的嗡嗡声般的配乐毫无灵感,当然不会与自然吸气的 5.0 升 Coyote V8 令人振奋的波纹管相提并论,但你确实会在超速时听到一些有趣的爆裂声,并且有一些明显的感应噪音。然而,孤立地看,它是一个有效的单位。

  尤其是与流行的 10 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时。紧密堆积的比率和直观的逻辑将使野马在巡航中愉快地消耗其燃料储备,在我们的测试循环中返回 9.09 升/100 公里。相反,它会在疾驰时在急刹车下根据需要启动降档。然而,在极端情况下有效,当以十分之六到八分之一的速度快速巡航时,变速器可能会以如此多的比率绊倒自己。

  在许多方面,野马 2.3 HP 是一款比其引以为豪的 V8 车型更令人满意的汽车。携带一半的气缸,四缸发动机的重量几乎是大弯八发动机的一半,并提供明显更轻、更直接的前端。相比之下,V8 GT 的重量比较笨重,而 2.3 HP 则感觉很轻。如果您碰巧错过了转向重量,您可以使用 Sport 和 Sport Plus 模式拨回其中的一部分。

  当您接近极限时,野马变得更加冷漠。尽管前面的发动机更轻,但 2.3 马力的重量仍然达到 1716 公斤,这对于方形设置的 255/40/19 倍耐力 P Zeroes 轮胎来说很难在速度上控制。

2021 福特野马 2.3 高性能评测

  它可能是野马的入门级产品之一,但内部氛围仍然感觉优质,有很多皮革和技术。它可能与年轻且技术含量更高的竞争对手的表现不符,但机舱巧妙地实现了现代系统和易于使用的控件之间的良好平衡。

  在改变气候设置的过程中,您绝不会迷失在子菜单中,而且您今天几乎不需要什么——好吧,也许是无线手机充电器。可选的 Recaro 运动座椅看起来很棒,并且比标准装置提供更多的横向支撑,但以牺牲标准加热和冷却功能为代价,对于某些人来说可能太小了。

  如果您还记得,最初的 Ecoboost Mustang 在视觉上与其 V8 稳定版几乎没有区别。然而今天,2.3 HP 以完整的包装出现,并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自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