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2 年梅赛德斯-奔驰 EQS 首次驾驶回顾 | 电动奔驰值得等待

  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每辆电动汽车都很安静。当你从汽车上取下一个装有微小爆炸物的金属盒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然而,新款 2022款梅赛德斯-奔驰EQS 却很安静。比如,在旧金山崎岖不平的人行道上以每小时 65 英里的速度行驶时,一边低声耳语一边交谈。路噪?不。风噪?并不真地。汽车和卡车从相反的方向向你推空气?只是轻微的呼气声,就像有人从房间对面呼气一样。

  这主要是改进的密封件、隔音泡沫和玻璃以及梅赛德斯几十年来完善的其他降噪方法的结果。这与新的S级并没有什么不同, 然而。除此之外,EQS 不仅有一个或两个电动机而不是内燃机,梅赛德斯设计了电动机组件以减少振动和噪音……然后将电动机包裹在特殊的泡沫垫中……然后将它们与发动机分离身体。因此,在后轮驱动的 EQS 450+ 中几乎无法检测到电动机固有的呜呜声,而在全轮驱动的 EQS 580 中添加前电机时,只能隐约察觉。 与其他电动汽车一样,您可以从人工“声音景观”菜单中进行选择,以在加速时注入,但沉默是如此惊人,以至于它成为角色的一部分。

2022 年梅赛德斯-奔驰 EQS 首次驾驶回顾

  消除噪声的努力也延伸到设计中。汽车的驾驶室向前,泪珠形状以 0.20 Cd 的阻力系数穿过空气。这个数字使其成为最具空气动力学特性的量产车,有助于安静的内饰,显然,它的效率和 EQS 450+ 的 350 英里和EQS 580 4Matic 的340英里。

  该设计实现了另一个重要目标:它不会被误认为是其他梅赛德斯。与传统动力汽车相比,这种差异化在品牌内部以及与传统动力汽车相比,已成为所有流行的生态型汽车(从丰田普锐斯到特斯拉 Model S)的共同元素。这确实是一款截然不同的汽车,让人想起 1990 年代那些采用驾驶室前倾设计和圆形轮廓的汽车。在图片中,如果没有规模优势,人们可能可以将其与前轮驱动的紧凑型轿车进行比较。个人不是这样。

  这确实是一辆巨大的汽车,全长207.3英寸,轴距126.4英寸,略低于奔驰S级。它也是一款掀背车,后备箱让人联想到奥迪 A7。它的重量至少为 5,600 磅,比 S 580 重约 900 磅。其中大部分重量来自电池,电池夹在机舱和平坦的底部下方,导致人们期望电动汽车的重心较低. 一旦开始,EQS 就会在这里变成真正的头脑风暴。

  其带有自适应阻尼器的标准空气悬架提供飘逸、柔软的乘坐体验,可完美地将您与冲击隔离开来,尤其是使用较小的 20 英寸车轮。结合静音驾驶室和单踏板驾驶,这是一种在城市中旅行的庄严方式。一旦冒险超出城市范围,您会期望飘荡的悬架会升入蜿蜒山路的第一个角落。不。所有的电池重量和自适应阻尼器似乎通过保持汽车异常水平来抵抗重力。

2022 年梅赛德斯-奔驰 EQS 首次驾驶回顾

  您还会期望较长的长度和轴距在较窄的弯道中会很麻烦。不。标准的后桥转向可以旋转多达 10 度(如上图所示),这与某些版本的S 级轿车相匹配,但大大超过了 3 或 4 度范数。结果,后端以惊人的敏捷性自行滑动,再次对与您的身体预期大不相同的情况做出反应。在乘客座椅上,当摆脱了通过方向盘传来的感觉时,您会更加注意到所有这些不协调的动态。它几乎感觉就像某些迪士尼游乐设施的“想象”汽车,例如“测试赛道”或“印第安纳琼斯冒险”,它们也具有极端的后轮转向并在您的平衡上玩弄技巧。几乎。它仍然非常微妙,如果有的话,是一种惊叹 EQS 技术魔法的手段。

  一个更明显的动态奇特之处是再生制动,它允许在最强设置下单踏板驾驶。这不是奇怪的一点。在 EQS 中,制动踏板会随着系统减速而移动,这与将油门从脚上拉开的旧巡航控制系统不同。如果您需要干预并增加额外的制动力,您会发现踏板处于您一直工作时的位置。也许这比其他每辆具有单踏板功能的汽车的运行方式更有意义?也许这只是奇怪?待定。

  目前,有两个版本共享一个内部开发的通用电池组,可用容量为 107.8 千瓦时。EQS 450+ 有一个 245 千瓦的电机为后轴提供动力,可产生 329 马力和 419 磅英尺的扭矩。有了它,您就不会获得各种高性能电动汽车令人惊叹的、令人发笑的加速。哎呀,在旧金山上高速公路上与一辆新的 E 63 S 轿车进行的即兴拉力赛中,我们完全被熏了,5.9 秒的 0-60 时间肯定说明了这一点。然而,这不是一辆慢车。您仍然可以获得 EV 所期望的瞬时扭矩和静音推进力。我们会很高兴的。明年增加一个 EQS 450+ 4Matic,因此一个额外的电机应该会进一步增加输出,但增加多少,

2022 年梅赛德斯-奔驰 EQS 首次驾驶回顾

  因此,如果必须令人惊叹,EQS 580 4Matic 及其一对升级后的电机可产生 516 马力和 631 磅英尺的扭矩。它在 4.1 秒内完成 0-60 次,绝对感觉像。你被适当地压平在你的座位上,周围的汽车消失了,你的乘客会被逗乐。现在,这仍然比Mustang Mach-E GT慢,更不用说Model S Plaid 或Taycan Turbo S,但是如果您只是通过 0-60 倍来衡量汽车的性能或确定其受欢迎程度,那么您就错过了只见树木。EQS 与那些截然不同的汽车。

  材料和制造质量符合 S 级标准,这意味着比地球上任何不佩戴劳斯莱斯或宾利徽章的产品都要好。当然,这可能不是您首先会注意到的。在您面前展开,横跨从中央控制台到令人惊讶的高整流罩的整个仪表板,是“超屏幕”。这块连续的弧形防刮玻璃覆盖了三个屏幕:驾驶员前方的 12.3 英寸仪表板和乘客前方的 12.3 英寸触摸屏,几乎可以完成中央 17.7 中央显示器所能做的一切。

  请注意,Hyperscreen 是一个与新梅赛德斯-奔驰 S 级共享的标准设置不同的可选系统。它少了一个屏幕(没有乘客)和一个中央 12.8 英寸垂直屏幕,大大扩展了其他梅赛德斯 MBUX 界面的功能。相比之下,Hyperscreen 的中央显示屏增加了梅赛德斯所说的“零层”概念。这基本上是一个主屏幕,展示了三个最常用的功能:导航地图,底部带有专门用于音频和电话的框。人工智能最终会适应你,并根据你自己的倾向添加额外的盒子(或者你可以自己添加)。仍然有一个类似于其他 MBUX 汽车的充满图标的菜单屏幕,但尽管听起来更多 复杂(它仍然非常复杂),我发现这个概念更容易理解,而且菜单翻转更少。

  价格也没有那么离谱。EQS 450+ 的起价为 103,360 美元,包括目的地和三年的 Electrify America 站免费充电,实际上比基本的 S 500 便宜 110,850 美元。的确,它具有标准的全轮驱动、更强的加速度和更大的空间,但它的装备和设计类似。这一点怎么强调都不为过,因为“类似于 S 级轿车”具有很大的分量,并且证明了很多美元符号的合理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