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现代 Ioniq 5:更便宜的车型,价格在 60-65,000 美元之间

  云戴的Ioniq 5电池电动汽车将在 2022 年通过新的入门级变体缩小与特斯拉 Model 3 的价格差距。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仅在澳大利亚推出了第一款带有“旗舰”规格的新 Ioniq 徽章系列车型,后轮驱动的售价为 71,900 美元,全轮驱动的售价为 75,900 美元。

  基本型号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但预计将由较小的 58kWh 电池供电。发射模型共享 73kWh 电池。

  较低规格、较低性能和较短行驶里程的权衡将是 60,000 美元至 65,000 美元之间的价格标签。

  这将使Ioniq 5 更接近本地和全球最畅销电动汽车Model 3 的 59,900 美元起价,以及沃尔沃集团 11 月到货的同价 Polestar 2 电动汽车。

现代 Ioniq 5:更便宜的车型,价格在 60-65,000 美元之间

  最实惠的 Ioniq 5 将有资格获得澳大利亚目前提供的最佳电动汽车奖励。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为售价约 69,000 美元或以下的纯电动汽车提供 3000 美元的折扣。

  根据现代英国的规格,58kWh电池Ioniq 5产生125kW和350Nm,0-100km/h加速8.5秒,WLTP续驶里程384km。

  特斯拉 Model 3 Standard Plus Range 和 Polestar 2 Standard Range 速度更快,同时提供至少 440 公里的更长距离。

  Ioniq 5 的发射变体具有 430 公里(AWD)和 451 公里(RWD)之间的 WLTP 循环行驶里程和 5.2 和 7.4 秒的相应加速要求。

  现代澳大利亚公司还计划推出一款续航里程更长的 Ioniq 5,只需为 73kWh 的 RWD 车型配备稍小的 19 英寸标准车轮,即可提供最长 481 公里的续航里程。

  该公司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确认扩大的 Ioniq 5 系列的定价和规格。最多可以有三个装饰等级,这可能会看到熟悉的名称,例如应用于中规格和高规格变体的 Elite 和 Highlander。

现代 Ioniq 5:更便宜的车型,价格在 60-65,000 美元之间

  该公司的产品总经理 Andrew Tuitahi 表示,潜在客户的反馈将帮助公司最终确定未来的 Ioniq 5 阵容。

  “我们有很多空间可以缩小 [Ioniq 5 的] 功能级别,包括电池 [尺寸] 和 [行驶] 范围,”Tuitahi 说。“就目前而言,我们认为旗舰规格是介绍这款车的最佳方式。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考虑不同的规格和价格水平。”

  现代澳大利亚公司昨天开始了 Ioniq 5 的在线订单,并表示在两小时内就售罄了可以保证 2021 年交付的 240 辆。该公司 2021 年的总生产分配为 400 辆,12 月份的生产将于 2022 年初交付。

  该公司表示,已收到超过 13,000 份对电动汽车的兴趣表达,预计明年将供不应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