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新款路虎 Defender D250 110 S 对阵丰田的 Prado Kakadu

  • 2021-11-22 15:19:0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当 Land Rover全新 Defender 的消息在 2019 年回落时,我们对 110 旅行车起价约为 7.5 万美元的承诺感到兴奋。这将使它位于丰田普拉多领域的中间,我们认为我们都会排队订购一个。

  自从 L663 Defender 于 2020 年底抵达澳大利亚以来,我们驾驶的大部分车型都已远远超过 110,000 美元大关,当您开始勾选选项包时,您可以轻松地将该数字接近 20 万美元。根据记录,最便宜的 Defender 110 是 P300 汽油型号,起价为 74,000 美元,而最便宜的柴油型号是我们这里的 D250,起价为 82,466 美元。甚至这辆车的价格也在上涨,经过测试,它的价格为 99,596 美元。

  随着普拉多在 2021 年年中获得规格和价格上涨,我们无法抗拒将这款入门级 Defender 与售价为 87,807 美元 + ORC 的顶级普拉多对齐的机会,使它们成为当您忽略 Landy 的附加功能时,同样的钱。

  我们之前已经审查过 D250,尽管它是 3.0 升直列柴油六缸发动机的较低输出版本,但我们发现它的 570Nm 和 183kW 是您在强大的四轮驱动旅行中所需的一切。D300 的额外功率和扭矩只是顶级,但您无法在此基本模型中获得该发动机。

  发动机平稳、安静且非常易于驾驭,在其转速范围内提供稳定的咕噜声,同时当您将油门保持平坦时醒来时会听到令人愉悦的直六声咆哮声。八速自动变速箱同样令人愉悦;虽然,即使经过几年的使用,我仍然发现移位器不够用户友好。

  官方规定 D250 的综合等级为 7.9 升/100 公里,而我们在一周的城市驾驶和公路和越野测试中达到了 11.38 升/100 公里。

  基本规格 D250 以螺旋弹簧为标准,但我们尚未在螺旋上驱动 110。所有的测试车都配备了可选的可调节空气悬架套件,这是一个 1309 美元的选项,我们不得不说,花额外的钱是值得的。

  所有 L663 Defender 前后均采用独立悬架,这为任何使用活动轴的车辆提供了卓越的公路行驶和操控性。这种设置可以很好地将车身与崎岖的道路和不规则的表面隔离开来,并且它比任何带有活动轴的东西都能更好地控制车辆在粗糙的波纹上。

  这辆车还配备了带 18 英寸钢轮的全地形轮胎,这是一个免费的选择。较小直径的车轮更适合在任何汽车下的越野使用,并且以轻微的道路动态为代价也提高了车辆的乘坐质量。

  随着空气悬架的升高,Defender 的离地间隙为 291 毫米,涉水深度为 900 毫米,这是您在任何量产 4x4 旅行车中都能找到的最佳产品。Defender 走上了我们陡峭而有车辙的爬坡,单个车轮落入孔中以保持对赛道的抓地力,因为它平稳地沿着山坡行驶,没有失败。拨入地形响应 2 模式以适应赛道会增强底盘电子设备,使其反应更快,爬坡更容易。

  当前一代的普拉多在其近 20 年的服务中拥有一些发动机选项,但在 2021 年,它将完全由 2.8 升四缸柴油机提供动力,该柴油机在 2020 年升级为输出 150kW 和 500Nm 的咕噜声。它需要这次升级,因为 1GD-FTV 2.8 引擎的原始迭代极度缺乏性能或灵感。

  现在发动机非常适合普拉多的尺寸和用途,即使它在输出或改进方面无法与路虎六缸发动机相提并论。普拉多的爱信六速自动变速箱一直是个好东西,这款驱动并没有以任何方式改变我们对它的看法。

  与 Land Rover 的硬壳式底盘和独立悬架相比,Prado 的梯形车架底盘和活动后桥是非常老派的设计,它们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丰田旅行车的行驶方式。普拉多是一款更传统的 4x4 旅行车,在操控和骑行方面感觉更商业化。

  悬架柔软舒适,但摇摆不定,与支撑 Defender 的更现代的设计相比,控制性更差。在这款顶级普拉多系列 Kakadu 车型中,悬架具有可变阻尼器,后部高度可调。

  后轴可能会很好地表达道路,但在道路上,老式普拉多仍然比后卫更摇摆和倾斜,而路虎在车轮行驶中没有任何损失。

  丰田的车身框架设计可能不太适合动态,但它确实将驾驶室与道路 NVH 隔离开来,使卡卡杜成为一个安静而平稳的巡航场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