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3 Ford Escape:改款中型 SUV 在非官方渲染图中展示

  • 2021-11-29 15:40:20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经常被遗忘的福特 Escape中型 SUV 将于 2023 年上市,采用全新外观和额外技术。

  一对新的非官方渲染图想象了改款的跨界车会是什么样子。

  这些插图由俄罗斯网站Kolesa.ru 提供,灵感来自Carscoops过去一个月在美国各地发现的伪装 2023 Escape 原型机队。

  适度的改款有望帮助 Escape 在不断发展的中型 SUV 细分市场中保持其竞争对手的新鲜感——这是保持销量的必要举措。

  当前一代的 Escape/Kuga(后者在澳大利亚采用了以前的名称,在欧洲采用了持续的标志)于2019 年 4 月在全球亮相,大约 18 个月后在当地上市销售。

  这些效果图展示了经过改造的Mustang Mach-E 风格的前面板,更大更宽的前格栅和更纤薄的矩阵 LED 大灯。一个新的梯形下保险杠还与一组重新设计的带有矩形雾灯的进气口相连。

  预计 Escape 的后端会有细微的变化,渲染图显示了一对清晰的尾灯透镜,带有经过修改的内部 LED 标志。

  虽然未显示,但重新设计的下部后保险杠和新的合金轮毂设计可能会最终完成对全新外观的中型 SUV 的外观更改。

  同时,Escape 的内饰预计将采用源自10 月份推出的改款 Focus 舱门的新技术进行升级,包括:增强的主动安全设备、更大的 13.2 英寸触摸屏和福特最新的 Sync 4 信息娱乐系统取代了当前的 8 英寸 Sync 3 装置,以及后排乘员警报。

  这些增强的安全功能包括升级后的盲点监控系统,该系统可以在高达 200 公里/小时的速度下避开碰撞,以及交叉路口自动紧急制动 (AEB) 以避免在车辆驶入碰撞路径时发生碰撞。迎面而来的汽车。

  北美车型还可以采用福特的 BlueCruise 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将自适应巡航控制与车道保持辅助相结合,提供 2 级自主能力。

  更新后的 Escape 的发动机系列在澳大利亚仍然很受欢迎,中型 SUV 目前由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驱动,产生 183 千瓦的功率和 387 牛米的扭矩,或延迟的 167 千瓦阿特金森循环 2.5 升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动力系统预计将于 2022 年第二季度加入本地范围。

  自2020 年 10 月/11 月推出当前这一代车型以来,西班牙制造的 Escape 在澳大利亚一直难以获得动力,过去一年中,跨界车的本地交付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的影响。

  VFACTS 数据显示,从 2021 年 1 月 1 日到 2021 年 10 月 31 日,Escape 在澳大利亚的销量为 1244 辆,而同期注册的丰田 RAV4 为 30,933 辆,马自达 CX-5 为 22,030 辆。

  预计在 2022 年末或 2023 年初在当地推出,更新后的 Escape 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在海外亮相——可能在 6 月的 2022 年北美国际车展期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