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0斯柯达精湛童军作为SUV替代品亮相

  • 2019-05-25 14:37:17    来源:   作者:

在上一代的Superb Outdoor之后,斯柯达再次踏上崎岖的货车道路,为其旗舰车型。迎接有史以来第一款Superb Scout,专为那些想要Kodiaq提供的一些越野属性但不喜欢SUV的人设计。它通过标准的Superb Combi进行了一系列升级,包括必不可少的全轮驱动作为标准装备。

除了通常的塑料车身覆层之外,您还可以在重大相关的大众帕萨特Alltrack上找到,Superb Scout采用重新设计的悬架,增加了15毫米(0.6英寸)的离地间隙。斯柯达更进了一步,因为甚至还有一种越野模式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而发动机和底盘的底部保护应该在处理颠簸的地形时派上用场。

为了进一步将其与标准Superb Combi区分开来,新款Scout标配18英寸定制车轮,19英寸可选配标准双色表盘,也可选配小型车型。充满活力的Tangerine Orange油漆方案也是Scout独有的,以及几种定制选项。

内饰是典型的Superb Combi事件,但有一些细微的变化,如描绘Scout标志的木质效果装饰条,以及具有对比色缝线的特定织物座椅内饰。需要支付额外费用,买家可以订购由皮革和Alcantara组合覆盖的座椅和棕色缝线。

进一步表明它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Superb 旅行车将是信息娱乐系统中的专用越野屏幕,为驾驶员提供处理崎岖道路时的所有相关信息。

加入基于Octavia,Karoq和Kodiaq的其他三个Scout模型,新的Superb Scout将只提供顶级引擎,即2.0 TSI和2.0 TDI。前者的额定功率为272马力(200千瓦),扭矩为350牛顿米(258磅 - 英尺),而后者的功率为190马力(140千瓦)和400牛顿米(295磅英尺)。在这两种情况下,发动机都只与七速DSG相连。

Skoda Superb Scout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发售,同时还将推出该品牌旗舰型号的常规修订版。插电式混合动力Superb iV将于2020年初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