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0款斯柯达精湛的改款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 2019-05-25 14:42:44    来源:   作者:

继斯柯达有史以来最长的预告片之后,2020年精湛的改款终于再次瞄准那些寻找更实惠和实用的大众帕萨特的人。谨慎的造型更新是VAG中期更新的标准,所以捷克共和国的旗舰产品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这并不奇怪。

如果你知道在哪里看,那么预换面模型会有一些更新。最明显的变化发生在后面,公司标志已被后挡板上的“SKODA”字样所取代,以回应Kamiq和Scala。全LED尾灯的图形与之前略有不同,并带有顺序转向信号,这些信号最终传播到大众帝国的谦逊品牌。

安装在后尾的全宽镀铬装饰将尾灯分成两部分,即使宽度没有变化,也会产生更宽的汽车的错觉。说到尺寸,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使两厢车的长度增加了8毫米(0.3英寸),而马车的长度增加了6毫米(0.2英寸)。

你看到的那些前灯可能看起来很熟悉,但它们实际上是全新的,因为双氙+ LED日间行车灯设置已被更先进的全LED矩阵排列所取代 - 这是斯柯达品牌的第一个。无论何时打开或关闭Superb,新技术都带有一些“舞蹈”,就像最近的Audis一样。这些新的前轮组比旧款更为纤细,并且可以满足更广泛的公司格栅,现在采用双板条重新设计,使车辆更具气势。

新的18英寸和19英寸合金轮毂以及现在包括Race Blue和Crystal Black的扩展车身颜色使外部变化更加完美。

踏入机舱内部,有一些新的座椅装饰用于一些装饰层,以及用于中控台和仪表板的镀铬和装饰装饰。斯柯达还在皮革和Alcantara包裹的座椅上刷新了彩色针脚,而座椅下方的储物箱现在已经被照亮。选择顶级的Laurin&Klement,你会得到一件米色或黑色的Alcantara顶篷,包括中央支柱。

“简单聪明”功能列表正在扩展,在Superb Combi的假行李箱地板下面有一个漂亮的分开的托盘,它还有一个灵活的组织器,带有可移动的水平杆,可以更好地安排您的货物。

在引擎盖下,它是通常的VAG故事,可选择三种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入门级1.5 TSI,150马力(110千瓦)与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自动相连,其次是DSG-only 2.0 TSI,190马力(140千瓦)或272马力(200千瓦)。选择后者,你的Superb将拥有全轮驱动。

在柴油方面,熟悉的1.6 TDI仅通过DSG推出120马力(110千瓦),而在改装后的欧洲规格帕萨特中首次出现的更大的2.0 TDI Evo 有150马力(110千瓦)的水龙头可以工作三踏板或双踏板设置。更强劲的190马力(140千瓦)柴油版本仅限DSG,可选配AWD。

到目前为止,关于动力系统的最大新闻是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 斯柯达生产模式的另一个首选。它结合了1.4 TSI开发156马力(115千瓦)和额定功率为115马力(85千瓦)的电动机和6速DSG,如密切相关的大众帕萨特GTE。混合布置为Superb iV提供218马力(160千瓦)的组合输出。由于继承自其德国表兄弟的13千瓦时电池组,基于真实的WLTP循环,该车将能够行驶多达34英里(55公里)而无需啜饮任何燃料。在汽油箱中的因素,总范围扩展到528英里(850公里)。

请记住,PHEV版本将对可用货物量产生负面影响,掀背车从625降至485升,而旅行车从660升至510升。损失与电池组位于后轴前方底盘底板的事实有关。

与许多其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一样,Superb iV将拥有一个人工声音发生器,以便在道路使用者以电动模式运行时提醒他们。说到新技术,斯柯达正在增加对无线更新的支持并引入两个新的辅助系统:拖车辅助系统可以在拖车时为您提供帮助,使用四个摄像头提供区域视图,提供360度全方位的汽车视图停放相对较大的汽车时,让您的生活更轻松。

斯柯达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常规动力Superb车型,而电气化的Superb iV将在2020年初推出Ambition,Style,Sportline和L&K装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