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奥迪用新款电动跑车取代TT

  • 2019-05-26 11:08:21    来源:   作者:

在品牌年度大会上,Schot概述了奥迪的最新目标。到2025年,奥迪的目标是将所有销售中的40%用于电气化,到2050年,公司将实现二氧化碳中和。

• 目前正在销售的最佳电动车

电动跑车是公司未来计划的一部分,但有一个转折点。“ 几年后,我们将用相同价格范围的新型情感模型取代TT:使用电动汽车,”Schot解释道,同时对R8超级跑车的未来提出质疑。

“正如我所说,聚焦也意味着遗漏。例如,R8跑车。我们是否需要内燃机的继任者?这是否符合我们的愿景?讨论将给我们一个答案。”

奥迪最近任命的技术开发董事会成员Hans-Joachim Rothenpieler在今年早些时候向Auto Express发表讲话说,他正在“争取”将双门跑车保留在阵容中。

“在奥迪,我们需要像双门TT这样的汽车,”Rothenpieler告诉我们。“这是我们品牌的DNA。我真的在为这辆车而战,我会试着说服我的同事,我们必须这样做。

“但还有第二点,第二个故事。我们必须将所有这些汽车(如TT)转变为电气化的未来。该汽车及其平台目前的状况是,它只能在EU7 [甚至更严格的排放法规可能在2021年启动]之前准备好。

“我们现在已经开始讨论在那之后发生了什么,但是还有另一个争论,我认为这对于如何使用电动技术的TT这样的汽车更为重要。我们需要回答这两个问题。“

Rothenpieler承认,关于TT电气化未来的谈判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和纯电动车型的想法 。然而,他还透露,我们独家图片在此预览的BEV版本的讨论处于足够先进的阶段,以便考虑不同的电池布局。

“对于像TT这样的汽车,地板上的电池是一个问题,”他说。“通常在纯电动汽车中,每个角落都有一个轮子,中间有电池组,电池组高12或13厘米。但这使座位点的基础更高。

“因此,对于只有两个座椅的小型运动型汽车,我们需要一个不同的概念 - 例如汽车中央的一个电池位置和前轮前面的另一个位置,或后轮后面的电池。无论哪种方式,我们最终分裂电池。这就是我们正在寻找的这些标志性汽车。这可能是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

关于奥迪跑车未来的董事会大战还包括 R8,尽管它的前景也可能与 出售的最小的 兰博基尼超级跑车 Huracán有关。

Rothenpieler补充道:“它和R8一样,真的。我们一直在谈论R8和TT,但是当我们展示 e-tron GT时,它也是一款标志性的汽车,真实的声明。对我而言,e-tron GT是迈向拥有奥迪Sport RS的电动汽车的第一步。

“它有点大,那辆车,所以仍然可以使用正常的电池布局。但是如果我们谈论R8然后是的话,我们就必须像对待TT那样分配电池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