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新的2019年捷豹XE展示了外部调整和技术升级

  • 2019-05-30 13:33:47    来源:   作者:

捷豹希望能够通过 2019年的全新改版来纠正XE的错误。更新后的捷豹XE会对其外观进行调整,升级其技术武器库并进行大幅翻修。价格低于34,000英镑,本周上市销售。

XE的四年设计没有任何金属制品的改变,而是一系列微小的调整,以提供更新鲜的外观。前部有一个重新成形的格栅,比以前略微骄傲,它位于一个全新的保险杠内,有更大的进气口。如果前大灯看起来更光滑,那是因为它们比老款车型更轻薄12毫米,而且现在每个XE都标配LED“J-blade”日间行车灯和前大灯。

“这次换装的目的是让XE更具有目的性,”Jaguar Exteriors的设计经理Paven Patel说道。“我们试图让汽车看起来越来越宽,并且让它更具有后背外观 - 前大灯是关键。”

侧翼保持不变,但在后部XE通过新的保险杠和灯光为您的典型中年更新。“在旧的XE上,如果你有入门级车型或顶级规格车,后部看起来几乎一样。对于这款XE,我们给出了核心型号和运动版略微不同的低保险杠,使每一款都更加独特,“帕特尔说。旧XE的圆形LED已被我们新的“Chicane”设计所取代,滚动指标现已成为标准; “这样的小技巧不仅可以整理后端,而且还可以使汽车看起来更宽,更容易种植。”

然而,由于XE的新内饰可能被误认为是一个全新的车型,因此它在真正的变化所在的内部。虽然总体结构与以前相同,但在材料质量和对细节的关注方面有着巨大的飞跃。

XE从I-Pace 电动SUV 捏住方向盘 ,其“隐藏直到亮起”按钮和方向盘后面的虚拟显示器。捷豹还为其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安装了一个10.2英寸的上部屏幕和一个新的下部屏幕,带有推拉式旋钮,再次从I-Pace上挤压。

中控台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但这次XE采用 触发式变速杆和驾驶模式从跑车上切换了一些 F-Type功能 。在XE中还首次使用无线充电板,可选择的是 新款路虎揽胜Evoque巧妙的后视镜,它使用位于车顶上的摄像头发出清晰,不模糊的后向图像在镜子上。

窗户,镜子和记忆座椅按钮设计更简单,门也经过重新设计。有更大的门箱和新的把手,旧车的沙哑塑料已被柔软的塑料覆盖。门和座椅现在可以订购各种颜色,包括黑色,奶油色,浅灰色,红色和棕褐色,顶级规格XE可以获得Windsor真皮座椅 - 与 XJ 豪华轿车相同。

我们在这个内饰上花了很多时间,”Jaguar Interiors的创意总监Alister Whelan说道。“如果我们说实话,我们过于专注于使之前的XE驾驶起来非常棒,这对内饰产生了不利影响。这一次,我们仍然拥有一辆出色的搬运车,但我们已经能够花时间在内部装修上。“

不仅材料质量得到改善,而且还增加了一些设计接触。仪表板和车门采用全新碳纤维和木质装饰,中控台采用后金属饰板,Meridian音响系统采用仪表板和铝制扬声器格栅。仔细观察,有'Est。1935年,考文垂在座椅上的标签和无线充电垫采用菱形图案进行了字母组合。“这是对20世纪50年代捷豹标志的现代看法,并且它也在前大灯中重复出现。”

新款XE抛弃了旧车的SE,Prestige,R-Sport和Portfolio装饰结构,现在反映了E-Pace和I-Pace的系列。常规(Jaguar发言中的'核心')和R-Dynamic(它具有更具运动风格),在这两个型号中有S,SE和HSE包。基本的'S'配备18英寸轮毂,电动真皮座椅,LED前大灯和尾灯,前后停车传感器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尽管经过修改后的范围以及内外的大修,捷豹并没有推出具有新发动机系列的XE,而是将其配对。有两个2.0升汽油,247马力和296马力(分别称为'P250'和'P300')和一个带有178马力2.0升柴油的D180 - 都标配八速自动变速箱。

D180现在符合RDE2标准(意味着它不会吸引BiK的4%补充 ),但预期的轻度混合汽油系列至少需要一年的时间。更糟糕的是备受期待的 宝马330e兼容插电式混合动力XE - 使用1.5升三缸汽油和电动机 - 今年也不太可能推出。

捷豹希望这款新车能够刺激XE的销量,自2015年该车推出以来,至少在英国的销量几乎减半。价格开始于33,915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